坎特利夺生涯第五冠 积分登第一自动入选莱德杯

坎特利夺生涯第五冠 积分登第一自动入选莱德杯
2021年08月30日 17: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帕特里克-坎特利收到两座奖杯,一座是BMW锦标赛奖杯,另外一座来自拥有百年历史的西部高尔夫协会。与此同时,他因为收获本赛季第三个冠军,以及生涯第五个冠军,获得诸多福利。

  帕特里克-坎特利上升到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第一位,当他听到这条新闻的时候,他回答了一句:“我知道啊。”这代表着他下个星期前往巡回锦标赛的时候,领先托尼-弗诺(Tony Finau)2杆,有机会在联邦快递杯最终战赢得总冠军以及1500万美元。

  与此同时,他获得莱德杯第六个以及最后一个自动入选席位。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拥有6张队长外卡,不过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不可能将“冰人帕蒂”放在队伍之外。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绰号。可是整个星期我都听到球迷的声音,”帕特里克-坎特利说,“四天下来,也许有一两个人一直跟着我。他们每个洞都在大喊大叫。这是我遇到的最响亮,最支持我的球迷。”

  与此同时,布赖森-德尚博却空手而归。他收官也打出66杆,可以挑选出许多让他功亏一篑的击球。星期五,他在18号洞错过6英尺推杆,未能打出59杆。最后一轮,他在正赛中错过12英尺制胜小鸟推,然后在延长赛中又错过了3个小鸟推。他的最后一推将一场好戏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布赖森-德尚博早已经不同那些不是美巡赛伙伴的媒体讲话,星期天他拒绝了所有人。他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个打出261杆,却没有捧到奖杯的选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