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蒂尼潘政琮爆冷分获银牌铜牌 世界排名进前200

萨巴蒂尼潘政琮爆冷分获银牌铜牌 世界排名进前200
2021年08月03日 08: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赞德-谢奥菲勒作为世界前十选手在东京赢得奥运会金牌,应该不让人意外,可是萨巴蒂尼和潘政琮在霞关乡村俱乐部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显然让很多人大吃一惊。

  萨巴蒂尼已经归化到斯洛伐克,他周日打出奥运新纪录61杆,以一杆之差屈居第二,因此获得30分,世界排名从204位上升到111位。之所以说这个结果让人意外,在于萨巴蒂尼在奥运会之前连续4次淘汰,而最近一个前十名要回溯到年初的农夫保险公开赛(T10)。

  潘政琮的情况也相似,他赛前连续淘汰了3场,事实上,赛事第一轮过后,他还倒数位于第三位。可他在七人延长赛中打败英国公开赛冠军科林-森川、美国大师赛冠军松山英树以及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麦克罗伊获得铜牌,得到20分,世界排名从208位上升到135位。

  麦克罗伊等6位选手因为并列位于第四位,获得10.25分,麦克罗伊的排名提升一位,排在12位,仍旧落后乔丹-斯皮思(11位)。保罗-卡西也上升一位,排在21位。松山英树20位没有改变。

  科林-森川已经感受到赞德-谢奥菲勒的挑战,可是世界排名维持在第三位。哥伦比亚选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从82位上升到67位。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从118位上升到10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