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3岁男孩在俄勒冈比赛中打出58杆 大赢16杆

美国13岁男孩在俄勒冈比赛中打出58杆 大赢16杆
2021年08月03日 08: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13岁青少年球手迪伦-哈特维尔(Dylan Hartwell)在俄勒冈高尔夫协会主办的一场赛事中打出难以置信的低于标准杆14杆。

  本周早些时候,一个迷你巡回赛的高尔夫球手:杰拉德-哈克(Jhared Hack)在拉斯维加斯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了前所未有的57杆,而现在又有一个球手创造纪录。

  13岁迪伦-哈特维尔的未来肯定无可限量,可是估计他再也打不出在克拉马斯福尔斯(Klamath Falls)Y奔流牧场度假村(Running Y Ranch Resort)打出的杆数了。

  迪伦-哈特维尔星期四在俄勒冈高尔夫协会认证的一场赛事中打出了令人震惊的58杆。他抓到14只小鸟,没有吞1个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14杆。估计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人可以在这座球场中打出这样的杆数了。

  “我在颤抖,相当震惊,现在依旧如此,”迪伦-哈特维尔说,“我努力专注于下一个洞,下一次开球。我整天都在调整我的一号木,因为当前它有点不准确。我对推杆十分自信,不断在抓鸟。”

  迪伦-哈特维尔居住在克拉马斯福尔斯,Y奔流牧场度假村是他的主场,因此他很开心打破了之前这场赛事的最低杆:64杆。36洞的比赛,他最终以让人讶异的16杆优势取得胜利。

  这个小小高尔夫球手从白梯开球,在前后九洞各抓到7只小鸟。在开局第一洞保帕之后,在随后5个洞都抓到小鸟。他有机会拿下两头10英尺以内的老鹰,可是最终都只是抓鸟。收官的时候,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

  迪伦-哈特维尔表示他意识到了这样一个奇妙杆数,可是他并没有多想。“我注意到了杆数,”他说,“可是我正与好朋友一起玩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