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钱普心理出状况 3M公开赛走出上半年阴影

新婚钱普心理出状况 3M公开赛走出上半年阴影
2021年07月26日 12: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今年前半年一直很挣扎,可一系列糟糕表现主要是心理方面的问题,而非技术瑕疵。

  与许多新婚的球手一样,26岁选手在平衡高尔夫生涯以及私人生活上感到很棘手。他发现过去一段时间,一旦打坏了一轮,他变得太过生气。

  可是星期天,他克服中暑,然后凭借精湛的推杆,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3M公开赛上实现生涯第三场胜利。

  “我已经有了180度的完全转变,每天早上起来该做什么,我应对一些事情该怎么做,以及面对一些事情该如何调整都有改变,” 卡梅隆-钱普说。

  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前学子2018年转职业的那一年,赢得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然后在2019年赢得喜互惠公开赛。这个赛季过去两场大满贯他都遭遇淘汰,自从去年10月Zozo锦标赛获得并列第八以来再没有进入过前十。不过现在,卡梅隆-钱普却成为科林-森川、琼-拉姆之外第三个过去三个赛季都在美巡赛上取得胜利的28岁以下选手。

  卡梅隆-钱普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联邦快递杯排名142位,当季后赛还有3场赛事便要开始的时候,跃升到了49位,从没有季后赛资格变为有了参赛资格。

  这个月对于卡梅隆-钱普而言转变最大。2021年他在前16站比赛中9次遭遇淘汰,1次退赛。最好表现是团体赛新奥尔良精英赛并列17名。

  可是三个星期之前,卡梅隆-钱普在火箭房贷精英赛中遭遇淘汰之后按下了重启键。他在强鹿精英赛上获得并列11名。

  “底特律的比赛结束之后,我向后退了一步说:‘你知道吗?已经够了。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一点都不享受高尔夫,’”卡梅隆-钱普说。

  卡梅隆-钱普的太太听到这些话肯定感到十分开心。

  “更多是意识到在高尔夫运动中我想要做什么,然后在家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是你必须要寻找到的平衡。如果做不到,那真的会给你带来阴影,会引起诸多问题,” 卡梅隆-钱普说,“我感觉过去两个月,我的脑子好多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