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最后31个洞零失误 创皇家圣乔治赛事球场纪录

森川最后31个洞零失误 创皇家圣乔治赛事球场纪录
2021年07月19日 10: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开始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路易-乌修仁1杆,科林-森川在四个洞之后取得并列领先,然后在七号洞到九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超越了南非人,尽管后者自从第二轮第12洞开始一直也没有落后过。

  科林-森川也有一些关键性保帕。10号洞和15号洞,他两次挥出拳头。在其间,他在14号洞推出一个推杆,小球越过隆起,落入洞杯之中,因此取得了2杆领先,而他再也没有失去。乔丹-斯皮思在最后4个洞保帕,打出66杆。

  在又一次完美开球,于最后一个洞保帕之后,科林-森川在最后31个洞一个柏忌也没有吞下,要知道他打的这座球场让许多伟大球员也感到困惑,因为它的弹跳没有规律,而球道的坡度很大。

  更值得注意的是,这仅仅是他在海岸边的林克斯球场上第一次接受大满贯的考验。上个星期在复兴俱乐部参加苏格兰公开赛之前,他对这种风格的高尔夫没有经验。不过复兴俱乐部并不是一座传统的林克斯球场,可是同样拥有起伏的地形,以及秃草球位,帮助他做好了准备。这个星期,他甚至放入了3根新的铁杆。

  他完成了本-柯蒂斯2003年在同一球场取得的成就:第一次到林克斯球场比赛便赢得了高尔夫最古老的锦标赛。

  更了不起的是:科林-森川四轮交出265杆(67-64-68-66),低于标准杆15杆,创造了皇家圣乔治15次举办英国公开赛以来的72洞杆数纪录。在上述15届比赛中,13届的胜杆不超过低于标准杆5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