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8站大满贯2站夺冠 成为1926年以来高坛第一人

森川8站大满贯2站夺冠 成为1926年以来高坛第一人
2021年07月19日 1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国公开赛3.2万观众看到的科林-森川仅仅8次参加大满贯,生涯全满贯已经实现一半了。这同时也是1926年波比-琼斯以来,第一次有人在这么少的参赛场次中取得两场大满贯胜利。他与吉恩-萨拉岑(Gene Sarazen)、波比-琼斯、杰克-尼克劳斯、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泰格-伍兹、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等人一样,也在25岁生日之前不止一次赢得大满贯。

  科林-森川四轮交出265杆,低于标准杆15杆,创造了皇家圣乔治15次举办英国公开赛以来的72洞杆数纪录。在上述15届比赛中,13届的胜杆不超过低于标准杆5杆。

  “当你创造历史的时候,” 他说,“你感到不可捉摸。你很难消化它……24岁的年龄上,很难去回顾我转职业的短短两年时间,审视我做过什么,因为我想要更多。”

  在三维治湾完美的天气中,科林-森川漂亮做到。他的铁杆打得很扎实,当他偶尔遇到麻烦的时候,可以轻松地一切一推。他表示今天的推杆是其短暂生涯之中最好的一次,将一个弱项转化为了强项。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