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巴索锦标赛首轮中断 斯图亚德领先白政恺T14

巴尔巴索锦标赛首轮中断 斯图亚德领先白政恺T14
2021年07月16日 10: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巴尔巴索锦标赛第一轮中断,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取得会馆领先。

  布莱恩-斯图亚德从10号洞出发,抓到12英尺小鸟之后,在随后一个五杆洞一切一推抓鸟。他在18号洞丢了唯一一杆,可是转场之后连续抓到2只小鸟,反弹了回来,包括二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间隔一个洞之后,他又连续抓到3只小鸟,领先1杆。

  9位选手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其中包括上一周在强鹿精英赛上取得并列第二名的赖安-阿默(Ryan Armour)。他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可是选择了弃权。

  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小斯蒂芬-斯托林斯(Stephen Stallings Jr.)、威尔-格里默(Will Grimmer)没有完成第一轮的比赛,可是也打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

  广东小伙白政恺通过星期一资格赛取得参赛资格,这是他第一次在美国参加美巡赛。以前在上海参加过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他今天交出零柏忌66杆,并列位于第14位。

  白政恺在五号洞,五杆洞两杆打上果岭,34英尺的距离两推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而前九洞的另外一个五杆洞:八号洞,他同样两上,30英尺老鹰推非常接近洞口,抓到死鸟。除此之外,七号洞他拿下了12英尺小鸟推,转场交出33杆。

  11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虽然没有上果岭,但是只剩下17英尺的距离,随后顺利拿下5英尺小鸟。接着15号洞,五杆洞,他在80英尺之外的长草中一切到6英尺,再次抓鸟。

  白政恺将精彩留到了最后。18号洞,他推入了40英尺的小鸟长推,完美收官。

  “今天五杆洞抓到4只小鸟,与计划的一样,”平时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征战的白政恺说,“今天上了17个果岭,那个没有上的也在果岭边缘。一号木和铁杆都很好。今天好多推杆都推在正中间,可是有几个推短了,尤其3个洞都差一点抓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