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自己上场!少年谢奥菲勒见证伍兹勇夺美国公开赛

到自己上场!少年谢奥菲勒见证伍兹勇夺美国公开赛
2021年06月17日 09:31 新浪体育
谢奥菲勒谢奥菲勒

  北京时间6月17日,泰格-伍兹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上击出了高尔夫历史上最让人难忘的击球之一。他在72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将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逼入了延长赛。要知道那个时候伍兹前十字韧带撕裂,然后还有两处应力性骨折。

  在多利松18号洞周围的人群中有一个14岁的孩子,他的名字叫: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他贴着附近的一棵树,这样他能越过人群见证历史。

  “我必须要看到老虎完赛,”他说,“我记得他在18号洞推入的那个推杆,我靠着一棵树,是背景的一部分。那个时刻多么酷,多么特别呀。我受到巨大激励,不久之后就去训练了,努力打出他那样的球,推他那样的推。”

  他在圣地亚哥长大,多利松是他高中校队的主场,因此美国高尔夫协会宣布美国公开赛将重返的时候,谢奥菲勒一家人非常激动。

  赞德-谢奥菲勒还记得星期二练习轮他与爸爸一起顺着第一洞球道往下走的那一刻。

  “当他们在电视中宣布这个场地的时候,我和爸爸正好坐在沙发上,我们心说:‘嗨,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参与这场赛事,’” 赞德-谢奥菲勒说,“现在我们坐在了这里,要努力赢下这场赛事。也许七年前,我没有设定足够高的目标,可是现在的目标足够高了。”

  赞德-谢奥菲勒肯定是有机会的。他多次在大满贯中冲刺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元月份多利松举办的美巡常规赛中,他在帕特里克-瑞德后边屈居第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