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同组出发?奥尔蒂斯兄弟期待梦想实现

美国公开赛同组出发?奥尔蒂斯兄弟期待梦想实现
2021年06月16日 10:18 新浪体育
卡洛斯-奥尔蒂斯赢休斯顿公开赛卡洛斯-奥尔蒂斯赢休斯顿公开赛

  北京时间6月16日,奥尔蒂斯哥俩同时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引起了人们对墨西哥兄弟的极大关注。

  他们一起打了5站美巡赛,可是从来没有同一组出发。两人都希望这一点在多利松可以改变,而这里是有先例可循的。

  10年前在国会乡村,美国高尔夫协会将莫里纳利兄弟与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安排在同一组。也就是说这一组包括了三名意大利选手,一对兄弟。而之前一年的圆石滩,莫里纳利兄弟前后组出发。

  “当我们打同一比赛的时候,妈妈看我前九洞,爸爸看我后九洞,或者相反,”阿尔瓦罗说,“如果我们上下午出发,他们会走36洞。可以肯定,同组的安排对父母而言轻松了许多。对于我俩而言则很有趣。我从来没有在竞赛中与哥哥同组。我不知道会怎样。”

  不过根据美国公开赛公布的分组,两人并没有在前两轮被安排同组。

  没有关系。他们将前往多利松,两人都将打大满贯,就像他们一直希望的那样。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