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松山结束一个月休假 一个偏火爆一个偏冷静

斯皮思松山结束一个月休假 一个偏火爆一个偏冷静
2021年05月14日 11: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松山英树和乔丹-斯皮思都是美国大师赛之后第一次参赛,他们的表现各不相同。

  一个月之前,松山英树成为第一个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日本选手,今天前九洞他的球有点乱飞,转场之后连续抓到3只小鸟,可惜前进的步伐却就此停滞了,打出68杆,在低杆频频出现的一天,并列位于54位。

  “我真的感觉自己是美国大师赛冠军,因为每个球洞,每个球洞都有热烈的掌声和欢迎,”松山英树通过翻译说,“以大师赛冠军身份参赛真的很棒。”

  与松山英树一样,乔丹-斯皮思也是自美国大师赛以来第一次参赛,只不过松山英树是返回日本国内庆祝胜利,而乔丹-斯皮思是因为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

  这是乔丹-斯皮思在AT&T拜伦-尼尔森赛34轮球中的第一个零柏忌。他的精彩好球还有12号洞,五杆洞从247码之外的一个糟糕球位进攻果岭。小球滚穿了果岭,上到坡上,然后滚回来,停在了10英尺处。

  乔丹-斯皮思错过了老鹰推,可是下一个老鹰推却没有错过。从18号洞宽阔果岭的下一层,他推上坡推,那个时候旗杆仍旧在洞杯之中,而小球从55英尺之外直接进洞,引来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声。

  “我只是努力送到OK的区域,完成这美好的一天。我开始倾斜,因为我觉得小球会偏向左边,可是小球却从洞杯的左边滚入了球洞,”乔丹-斯皮思自2010年16岁首次参赛进入争冠行列之后还从来没有在这个比赛中进入过前十位。“欢呼声充满电力,”他形容说。

  乔丹-斯皮思也因为这个老鹰与J.J.斯鲍(J.J. Spaun)一起领先首轮。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