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锦标赛转到克雷格牧场 康晟训力争主场卫冕

尼尔森锦标赛转到克雷格牧场 康晟训力争主场卫冕
2021年05月12日 11:43 新浪体育
球场球场

  北京时间5月11日,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今年将前往TPC克雷格牧场(标准杆72杆,7,468码)举行。

  TPC克雷格牧场由汤姆-怀斯科夫(Tom Weiskopf)设计,2004年完工。球场承办过光辉国际巡回赛,以及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这是它第一次举办美巡赛。

  TPC克雷格牧场坐落在得克萨斯州麦金尼(McKinney)。过去两年,赛事在比尔-库尔(Bill Coore)和本-克伦肖(Ben Crenshaw)联合设计的雄伟球场三一森林举办。TPC克雷格牧场将承办未来五年赛事,球场为结缕草球道,本特草果岭,罗利特溪(Rowlett Creek)穿过球场14次。

  TPC克雷格牧场对于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而言肯定是一个全新场地,对卫冕冠军却不是。康晟训是俱乐部会员,期待成为汤姆-沃森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的选手。汤姆-沃森实现过三连冠。

  松山英树、布鲁克斯-科普卡、乔丹-斯皮思、布赖森-德尚博、琼-拉姆等名将也会参赛。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达拉斯居民、特别临时会员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亚军,现在瞄准美巡赛第一胜。2016年,他还是青少年球手的时候便参加过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2018年,他首次以职业身份出战。维尔-扎拉托尔斯在富国银行锦标赛遭遇淘汰,这是去年11月份以来他第一次提早出局。

  赛事的纪录如下:

  72洞纪录:259杆,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2015年TPC四季)。 

  注释:阿龙-怀斯(Aaron Wise)和康晟训2018年和2019年四轮打出261杆,低于标准杆23杆是红字纪录;史蒂文-鲍迪奇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8杆,因为那一年的大雨导致TPC四季球场最后三轮变为69杆场地。

  18洞纪录:60杆,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2006年第二轮,三叶杨山谷高尔夫俱乐部),基根-布拉德利(2013年第一轮,TPC四季)。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