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锦标赛夺冠热门TOP5:拉姆淘汰后仍被看好

尼尔森锦标赛夺冠热门TOP5:拉姆淘汰后仍被看好
2021年05月12日 11:25 新浪体育
琼-拉姆琼-拉姆

  北京时间5月12日,这个星期,TPC克雷格牧场(TPC Craig Ranch)将在大联盟中上演首秀。

  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新场地坐落在达拉斯市中心以北25英里,这是它承办赛事的第一年,可是对于美巡赛而言,它并不陌生。2008年和2012年,TPC克雷格牧场曾经承办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

  两届赛事,TPC克雷格牧场的设置都为71杆,仅有3个五杆洞。可是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在这里举行的时候,码数将增加30码,变为72杆。

  12号洞,五杆洞,长547码,以前是一个493码的四杆洞,两届比赛都是最艰难的球洞。另外一个距离发生变化的球洞是17号洞,三杆洞。现在的长度为147码,下降了24码。

  这个星期将有156人参赛,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美巡赛官网选出的五位夺冠热门。

  (5)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

  自从RBC传统高球赛获得T13,2021年第六个前20名以来,丹尼尔-伯格尔一直在休息。他在开球综合排名,标准杆上果岭,推杆得分,调整后的平均杆数,三杆洞得分,四杆洞得分上都进入前20位。

  (4)布赖森-德尚博

  布赖森-德尚博在多个类别中领先美巡赛,而在惊恐山谷他肯定又学到了一课。在不必要归家之后,他打出68-68,获得并列第九。

  (3)马克-利什曼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在得克萨斯州的战绩很棒,部分是因为风的缘故。他过来的时候状态也不错。他在美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五,在新奥尔良搭档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取得了团体赛胜利。

  (2)乔丹-斯皮思

  过去三个月,达拉斯选手乔丹-斯皮思是状态最火的选手之一。他在TPC圣安东尼奥取得了等待已久的胜利,那之前他还获得5个前四名。自从美国大师赛并列第三以来,他一直在休息。

  (1)琼-拉姆

  琼-拉姆在惊恐山谷翻车,其连续晋级记录中断,总共为22场。他在开球综合排名,标准杆上果岭,调整后平均杆,三杆洞得分和五杆洞得分都进入前十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