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锦标赛:松山英树斯皮思打响大师赛后第一枪

尼尔森锦标赛:松山英树斯皮思打响大师赛后第一枪
2021年05月12日 09:01 新浪体育
松山英树松山英树

  北京时间5月12日:美巡赛重新回到得克萨斯州,一大批好手将出战首次搬迁到TPC克雷格牧场(TPC Craig Ranch)的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

  2019年,康晟训(Sung-Hoon Kang)在本场赛事实现美巡赛首胜,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未能卫冕,今年将争取连胜,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阵容:

  (1)松山英树在祖国庆祝自己成为日本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之后将重新归来。美国大师赛冠军回国四个月,获得了日本总理大臣表彰。

  (2)布鲁克斯-科普卡也将参加美国大师赛以来第一场赛事。三月初的时候,布鲁克斯-科普卡右腿膝盖骨错位,动了手术,他在奥古斯塔的表现挣扎。

  (3)达拉斯居民乔丹-斯皮思也休息了四个星期,现在回来参赛。四月份,他赢得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取得了2017年以来第一场胜利。

  (4)三位世界前十选手参赛,分别是:布鲁克斯-科普卡、布赖森-德尚博以及琼-拉姆。

  (5)赞助商外卡包括: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泰勒-斯托法西(Tyler Strafaci,202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得克萨斯大学尖子生科尔-哈默(Cole Hammer)以及皮尔斯森-库迪(Pierceson Coody)。

  由于新冠疫情,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取消了2020年的比赛,今年,康晟训将归来卫冕2019年冠军头衔,那也是他的美巡赛首胜。第二轮打出61杆,康晟训成功转化54洞领先。虽然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他仍旧手握2杆优势击败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和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马特-厄维瑞非常接近,可是15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然后最后三个洞没有抓到小鸟。斯科特-皮尔西星期天打出64杆,平了当天的最低杆,可是他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太多了。布鲁克斯-科普卡获得单独第四,而5名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包括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和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后者在最后一轮追平了斯科特-皮尔西的64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