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世界排名:希格接近前50位 片冈尚之达到峰值

男子世界排名:希格接近前50位 片冈尚之达到峰值
2021年05月11日 09:10 新浪体育
希格希格

  北京时间5月11日,南非21岁选手加里克-希格(Garrick Higgo)继续在欧巡赛的历史中书写自己的篇章。他在加那利群岛锦标赛上实现三个星期第二胜。

  在大加那利公开赛上创造欧巡赛最低杆纪录——255杆,举起奖杯之后14天,加里克-希格本周打出257杆,低于标准杆27杆,领先6杆夺冠,获得迪拜竞赛积分460分,奖金234,070欧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以及24个世界积分。加里克-希格的迪拜竞赛积分排名上升11位,攀升到第五位,合计1110.5分,而世界排名从66位上升到生涯峰值51位。

  澳大利亚选手马弗里克-安特克利夫(Maverick Antcliff)获得亚军14.4分,世界排名从307位上升到生涯峰值208位。

  首届日本球员锦标赛陷入混战,日本23岁选手片冈尚之(Naoyuki Kataoka)在转职业第四场比赛中夺取首冠,赢得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和16个世界积分。片冈尚之的奖金累积到11,682,333日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25位。这是片冈尚之第一次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000多位之外上升到生涯峰值362位。

  奥斯汀-斯莫瑟曼(Austin Smotherman)连续打出三轮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田纳西州格罗夫大学树林球场领先3杆赢得西蒙斯银行公开赛,实现光辉国际巡回赛首胜,获得14分,世界排名从610位上升到315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