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高尔夫超级联赛的银弹 美巡再次发出禁赛警告

面对高尔夫超级联赛的银弹 美巡再次发出禁赛警告
2021年05月06日 1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富国银行锦标赛星期四将在惊恐山谷俱乐部开打,本场比赛云集了又一强大的参赛阵容,可是人们议论的话题却主要是高尔夫超级联赛。星期二晚原本已经规划好了,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将与球员们召开会议。而会议之中,高尔夫超级联赛的话题难以避免再次提起。

  根据几个出席会议的球员表示,杰伊-莫纳汉重申了一年多以前他对球员们说的那些话,当时高尔夫超级联赛刚刚发起第一波攻势。杰伊-莫纳汉表示球员如果要加入那个联赛,那么他立即会被禁赛,而且有可能终身除名。

  仍旧不清楚的是这会如何影响世界积分,或者大满贯的邀请,甚至莱德杯的席位,因为现在还不清楚是否已经有球员同意接受这样丰厚的支票。

  自从松山英树穿着绿茄克离开奥古斯塔,金钱一直是人们讨论的话题。巡回赛两个星期之前最终通知球员,价值4000万美元的“球员影响力项目”将启动,会分发给那些在高尔夫之中制造巨大影响的,排名前十位选手,而评选的标准主要是他对球迷的吸引力。

  高尔夫超级联赛很显然瞄准的正是这一批顶尖球员,而与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相比,4000万美元的奖池真是不值一提。一个了解超级联赛的消息人士表示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的资产是3500亿美元。

  顶级球员能抵挡住巨额资金的诱惑吗?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