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超级联赛保障薪水惊人 米克尔森达1亿美元

高尔夫超级联赛保障薪水惊人 米克尔森达1亿美元
2021年05月06日 08:25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北京时间5月5日,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许多高尔夫巨星,包括“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和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都已经接到高尔夫超级联赛开出的合同,尽管这代表着他们必须在这个新兴联赛与美巡赛之间做出选择,而且有可能因此无法参加美国大师赛和莱德杯。

  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星期二晚已经警告:叛徒有可能面临立即禁赛,甚至是终身除名。

  虽然在美巡赛和欧巡赛的联合反对之下,高尔夫超级联赛看上去已经灰飞烟灭,《每日电讯报》最新的报道却指出,高尔夫超级联赛已经正式向11名高尔夫巨星们发出邀约,保障年薪在3000万到5000万美元之间,除了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罗斯,还有布鲁克斯-科普卡、布赖森-德尚博、亨利克-斯滕森、亚当-斯科特和瑞奇-福勒。

  据称,米克尔森收到的邀约是1亿美元,因为他是“叛军”之首。

  尽管泰格-伍兹、麦克罗伊都对这个类似F1的计划公开反对,背后的投资者沙特阿拉伯却不视为正式的“拒绝”。他们暗示将在2022年9月启动新的联赛。

  很显然,这对现有的体制是一个巨大的炸弹。美巡赛和欧巡赛去年达成了战略联盟,美巡赛估计购买了欧巡赛媒体部门9000万美元的股份。可是他们的联手反对看上去并没有吓退高尔夫超级联赛。

  沙特阿拉伯的谈判代表已经在南佛罗里达朱庇特——许多顶尖球员居住的城市建立了一个基地。另据报道,合同之中除了保证的收入,顶级球员还能获得所在队伍的股份。更重要的是每站比赛的总奖金达到1000万美元,每场比赛仅48人参与,每支队伍除了队长,还有另外三名队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