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锦标赛前瞻:小麦归来 托马斯德尚博参赛

富国银行锦标赛前瞻:小麦归来 托马斯德尚博参赛
2021年05月04日 13: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富国银行锦标赛去年因为新冠疫情取消,现在重返美巡日程。马克斯-霍马(Max Homa)将归来卫冕,他将对抗一众美巡赛明星,包括积分领先者贾斯汀-托马斯。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阵容:

  两届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得主麦克罗伊将重归赛场,这是大师赛之后他的第一战。麦克罗伊也是富国银行锦标赛历史上仅有的双冠王。两次取胜时他都创造了新的球场纪录,2010年最后一轮打出62杆,2015年第三轮打出61杆。

  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排名前两位选手:贾斯汀-托马斯和布赖森-德尚博将到北卡罗来纳参赛。贾斯汀-托马斯2017年曾经在惊恐山谷赢得美国PGA锦标赛。

  米克尔森将第17次出战富国银行锦标赛,他只缺席了其中一届。2017年,他遭遇淘汰,可是在这场赛事中获得12个前12名。

  赞助商外卡包括19岁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他来自北卡罗来纳州本地。

  另外维克森林大学学子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也获得外卡。在2021日历年内,他还没有淘汰过,可是在美国大师赛获得亚军,在RBC传统高球赛获得并列42名之后休息了两个星期,他在达拉斯购买了一块地,并且订婚。

  2020年,赛事因为新冠疫情取消。2019年富国银行锦标赛见证马克斯-霍马实现美巡赛首胜。NCAA锦标赛前冠军职业生涯初期经历了困难的低谷,在星期天最后一轮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3杆超越约尔-达门(Joel Dahmen)。马克斯-霍马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是三位并列领先者之一,6个洞之后落后约尔-达门。可是在五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他在天气导致比赛暂停,比赛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取得4杆领先。一个小时的暂停结束之后,马克斯-霍马收获了一个5英尺的保帕,最终走上冠军领奖台。贾斯汀-罗斯获得第三,而瑞奇-福勒、保罗-卡西以及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进入了前五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