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球星放弃东京奥运会 专注力保美巡参赛资格

新西兰球星放弃东京奥运会 专注力保美巡参赛资格
2021年05月03日 17:12 新浪体育
放弃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李真明希望2024年巴黎奥运会时代表新西兰出战放弃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李真明希望2024年巴黎奥运会时代表新西兰出战

  新西兰高尔夫协会周一表示,新西兰高尔夫球手李真明已经决定放弃参加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以专注于保留他下赛季的美巡赛参赛资格。

  李真明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第27名,目前在美巡赛排名中位列第192位,需要在8月底前进入前125名,才能保留下赛季的参赛权。

  今年30岁、出生于韩国的李真明,在参加的16项赛事中有8次未能晋级,本赛季只有两次获得前25名的成绩。上周日,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威士伯锦标赛上,他获得了第21名。

  “经过深思熟虑,新西兰选手李真明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决定自己不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选拔,”新西兰高尔夫协会的一份声明说。

  虽然李真明非常期待再次代表新西兰并在东京争夺奖牌,但他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将注意力集中在2021/2022赛季的PGA巡回赛上。

  李真明的决定意味着将只有瑞恩-福克斯和莉迪亚-高,将成为唯有的两位代表新西兰出战东京奥运会的高尔夫球员。(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