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茨维尔锦标赛袁也淳并列领先 白政恺落后一杆T3

亨茨维尔锦标赛袁也淳并列领先 白政恺落后一杆T3
2021年04月30日 11:05 新浪体育
袁也淳袁也淳

  北京时间4月30日,大连24岁小伙袁也淳刚刚在上一周威瑞特克斯银行锦标赛上取得本年度最好名次,阿拉巴马时间星期四,在暗礁高尔夫俱乐部(The Ledges)再接再厉,于亨茨维尔锦标赛(Huntsville Championship)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并列领先。

  袁也淳上一周获得并列第五,本赛季第二个前十,今天一出门抓到两只小鸟,转场的时候,因为5鸟1柏忌打出31杆,这其中包括五号洞果岭环推入60英尺长推抓鸟,七号洞果岭环推入30英尺长推抓鸟。

  “这个球场开球比较狭窄,打歪了,惩罚性比较大,所以采取了比较保守的策略,”袁也淳说,“攻果岭的一杆,发挥得还不错,虽然有时候留下比较长的距离,可是创造了不错的抓鸟机会。”

  袁也淳在10号洞球道中央的时候遇到大雾延迟,比赛恢复之后,他在该洞抓到小鸟,然后又抓到两只小鸟,并在13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尼克-哈迪(Nick Hardy)并列领先。

  “大雾暂停的时候,自己也保持了耐心,没有着急,”袁也淳说,“比赛继续之后也打了几只鸟,总体而言是挺满意的一轮球。”

  白政恺来到最后一个洞(九号洞)的时候也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可惜这个洞没有上果岭,吞下柏忌,打出65杆,与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乔伊-加伯(Joey Garber)、扎克-撒切尔(Zack Sucher)、保罗-巴宗(Paul Barjon)、维尔-坎农(Will Cannon)并列位于第三位。

  “开球今天打得很好,上了10个球道,”广东小伙说,“按照计划以多打果岭为目标,上了15个果岭,在一些能进攻旗杆的地方,打得比较激进。推杆不错,但可以更好。”

  白政恺后九洞开局,开局3个洞抓到2只小鸟,他火力全开是转场之后,7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

  华裔美籍球员吴璧源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并列位于22位。

  窦泽成上下起伏,打出73杆,并列位于126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