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豪宅俯瞰图成为焦点 老虎私人球场草坪被铲

伍兹豪宅俯瞰图成为焦点 老虎私人球场草坪被铲
2021年04月17日 09:52 新浪体育
伍兹豪宅伍兹豪宅

  北京时间4月17日,最近推特上一张照片疯传。根据这张照片,伍兹似乎捣毁了佛罗里达豪宅之中的高尔夫球场。

  伍兹位于南佛罗里达的豪宅价值4000万英镑,花园之中有一个小型的高尔夫球场(4个洞),如果伍兹不想出门打球,在这座球场中就可以练习。

  可是最近一张航拍照片显示伍兹豪宅后边的绿地全部都被铲了起来,只剩下光秃秃、黄色的土地。这张照片很快在社交媒体中疯传起来。

  这处豪宅是伍兹离婚之前购买的,面积相当大,分成两个区域,总共9700平方英尺(900平方米),包括了健身房、游戏室、电影院、氧气疗法房间等等。

  豪宅坐落在朱庇特岛,迈阿密东北,美巡赛球员麦克罗伊、布鲁克斯-科普卡、瑞奇-福勒在那个地区也拥有产业。

  一些人担心,今年二月份在洛杉矶郊外遭遇严重车祸之后伍兹再也不可能打高尔夫。

  在车祸发生之后,高尔夫偶像快速被送入医院,根据报道说他的右腿受了重伤,另外有些报道说他还破相了。

  在动完手术之后,伍兹已经返回这处豪宅,一些邻居看望了他,其中包括贾斯汀-托马斯和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说:“挺好的,我与他呆了几个小时。看到他精神不错挺好。居住在南佛罗里达的几个球手都去看望了他。住在那里的人,我们全部都有责任,让他振作起来,让他向前看,努力回到这里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