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报告:伍兹车祸之后破相 以为身处佛罗里达

警方报告:伍兹车祸之后破相 以为身处佛罗里达
2021年04月11日 08:31 新浪体育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今日美国报》获得的22页警方报告,二月份伍兹在洛杉矶郊外发生车祸之后,一名警察询问他的时候,他不确定自己在哪里。

  伍兹当时在洛杉矶出席捷恩斯邀请赛,他是赛事的东道主。可是他对警察说他觉得自己在佛罗里达州,也就是他当前居住的地方,一天之前完成了两个很长的“照片拍摄活动”,可是那之后的事情他都不记得了。

  警方的报告详细列出了警察凯尔-苏利文(Kyle Sullivan)与伍兹的对话。对话在医院进行,伍兹的脸受伤(前下颚撕裂伤),当时正在缝针。

  “我当时问伍兹,是否他能对我说出车祸事故之中发生了什么事,” 凯尔-苏利文写道。伍兹“对我说他不记得遭遇了车祸。伍兹觉得他目前在佛罗里达州。”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