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斯皮思经历过山车 三柏忌+老鹰71杆

美国大师赛斯皮思经历过山车 三柏忌+老鹰71杆
2021年04月09日 13: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佐治亚时间星期四,乔丹-斯皮思开球打入树林之中,进攻果岭的时候撞到另外一棵树,然后果岭上5英尺的距离三推。

  对他而言十分幸运,这些糟心事发生在同样一个球洞。

  乔丹-斯皮思星期四在九号洞,四杆洞打出7杆,三柏忌。他的运气真的不好,开球打到右边的树林之中,第二杆他的左手方不远处有一棵树,十分不幸,他的击球撞到了树,小球反弹回来,向后退了15码。还好那个位置,他的角度更好,下一杆打到了果岭旁边,可是他的灾难没有结束,第四杆将球送到果岭上之后,剩下5英尺的距离,而他的小球冲过洞2英尺,可是这个推杆他也没有推进,结果丢了3杆。

  2015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快速忘记这个洞,在下一个洞推入了18英尺小鸟推,而15号洞,五杆洞切入了一头老鹰,弥补了损失,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第一轮结束之后并列位于第八位,可以说给自己留下了争冠的好机会。

  根据数据统计,德州公开赛冠军之前在大师赛首轮打破标准杆,最终都进入了前三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