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的儿子上周五降生 消除顾虑出征美国大师赛

拉姆的儿子上周五降生 消除顾虑出征美国大师赛
2021年04月05日 12: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琼-拉姆可以带着清晰的大脑、愉悦的心情出战美国大师赛了。他的太太已经生下两夫妻的第一个孩子。

  妻子凯莉-拉姆(Kelley Rahm)的预产期本应该是美国大师赛周末,之前西班牙人说只要一接到太太生产的通知,他立刻便会离开,即便那代表着他缺席的是大满贯赛事。

  拉姆在Instagram上发帖说,凯帕-卡希尔-拉姆(Kepa Cahill Rahm)星期五一早降生,体重为7磅2盎司,身高20.5英寸。拉姆形容儿子是来自“巴斯克地区的一个大娃娃”。

  “毫无疑问,这是我生命之中最伟大的一天,”世界排名第三位的选手这样写道。

  拉姆是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上学的四年时间中遇见太太的。她在校期间是标枪运动员,娘家的姓氏为卡希尔(Cahill)。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