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透露右膝盖动手术 或许无法参与美国大师赛

科普卡透露右膝盖动手术 或许无法参与美国大师赛
2021年03月23日 0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看上去美国名将布鲁克斯-科普卡不会那么快归来,实际上下个月美国大师赛他能不能参加也带着问号。

  布鲁克斯-科普卡星期天晚上在推特上发了一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他拄着双拐,而另外一张显示他在反重力跑步机上。他戴着口罩,不过重点是他右膝盖进行了包扎。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后来通过电子邮件向美国《高尔夫周刊》杂志(Golfweek)确认:3月16日他右膝盖动了手术。

  “无论我的身体要说什么,我都要听它讲,”布鲁克斯-科普卡谈到美国大师赛是否能参赛时说。

  布鲁克斯-科普卡自从本月早些时候在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二名以来再也没有参赛。他退出了球员锦标赛,给出的原因是“扭到了右膝盖”。而经纪人表示过去两年,布鲁克斯-科普卡一直在与左膝盖以及臀部的伤势搏斗,“会进一步咨询医生的意见……将得到一份更为全面的评估和展望报告。”

  布鲁克斯-科普卡对《高尔夫周刊》表示诊断的结果是“右膝关节脱位和韧带损伤。”

  这对布鲁克斯-科普卡肯定不是一条好消息,上个月他赢得凤凰城公开赛,给人的感觉他经历伤病之后终于重回巅峰,可是现在感觉他的问题好像“绵绵无绝期”似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