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高尔夫球迷是社交媒体中最愤怒的体育迷

调查发现:高尔夫球迷是社交媒体中最愤怒的体育迷
2021年03月06日 08: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根据一项最新的调查,高尔夫球迷在推特中是最愤怒的体育迷。

  尽管在球场中高尔夫很安静(至少绝大多数时候是如此),调查发现高尔夫支持者在社交平台中却是最愤怒的一批人。聊到该项目的42%推特,都被列为愤怒评论。

  板球迷是怒气最小的群体,只有4%的帖子与怒贴联系起来。与此同时,这批粉丝也与冰球迷并列为最有爱的群体,其社交媒体的帖子,58%都是热爱其体育项目。

  篮球迷被视为最悲伤的群体,38%与苦情相连,而拳击迷看上去对他们喜爱的体育项目最多笑声。

  调查方同时找到40名男子,研究他们在看喜爱的体育项目时,相比其它体育项目,心率增加的幅度。

  研究指出男子在看足球的时候,心率上升到惊人的136次/分钟。这个数字可以同2019年哈佛大学的一份调查进行比较,该调查显示“一名男子在行房的时候,心率可以达到130次/分钟以上。”

  美式橄榄球,特别是NFL,为“心跳最迅速的运动”,达到了137次/分钟,领先足球一点点。而篮球、棒球、网球也进入了前五名。

  高尔夫在这个榜单中的排名较低,位于12位,只有97次/分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