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邀请赛允许25%观众入场 热烈场面将归来吗?

帕尔默邀请赛允许25%观众入场 热烈场面将归来吗?
2021年03月04日 09: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泰瑞尔-哈顿重新回到湾丘的时候拥有鲜活的记忆,其中绝大部分是收官部分纯粹铁杆的感觉,又或者在争取美巡赛首胜的时候在烤焦的果岭上20英尺距离努力两推的心率。

  不能忽略的还有耳朵。

  当哈顿推入一个短的保帕推杆,赢得帕尔默邀请赛的时候,收获了人们超级热情的起立鼓掌。那样的欢呼雷动,还不是湾丘最蔚为壮观的场面,程度肯定不及泰格-伍兹8次取胜,又或者阿诺-帕尔默最后一次参赛,在地面上一号木击球,将球送上18号洞果岭。

  然而那却是高尔夫最后一次大场面的群聚欢庆。

  “真的,已经记不太起欢呼声是什么样的了,”哈顿星期三说,“自此之后,十分明显,没有观众,我们已经打了许多高尔夫比赛。”

  这一点正在改变。

  去年秋天,休斯敦公开赛允许每日售票2000张。凤凰城公开赛的观众人数只是通常年份的零头,但是每日5000人,那仍旧是大件事。

  这也是本周湾丘的预期,赛事官员表示观众人数将限制在平时容量的25%。而未来几个星期,都会有一定数量的观众入场,且至少会到美国大师赛。

  甚至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德尚博在从右至左555码的第六洞努力一杆开上果岭——他并没有成功——观众仍旧在球场和练习区域漫无目的乱逛。

  回到了正常状态了吗?肯定并没有,可是正在一点点接近。

  “这里再次有少量观众很好,那多少制造了一点气氛,”哈顿说,“希望,我可以做一些值得欢呼的事情。”

  帕尔默邀请赛对于哈顿而言是向前的一大步。英格兰人自此之后成为了赛场上的明星,而在欧巡赛最近的社交媒体视频中,他谈到了如何管理愤怒。

  湾丘是美巡赛因为新冠疫情停摆三个月之前最后一场比赛。哈顿在重启之后的两站比赛中具有竞争力,然后在温特沃斯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中实现了生涯最重要一场胜利,因为小时候,他常常入场观看这场心目中偶像级别的赛事。接着今年开始的时候,他对抗强劲的阵容,在阿布扎比再赢一场欧巡赛。

  哈顿一年前在湾丘取胜的时候世界排名31位,现在已经攀升到了第六位,成为了阵容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

  今年,不是那么多明星出战帕尔默邀请赛,主要是因为它在日程中的位置,它紧跟里维埃拉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举行,而下个星期球员锦标赛便将开打,另外美国大师赛也在一步步临近。

  麦克罗伊会参赛。斯皮思则会首秀湾丘。达拉斯27岁选手以前从来没有抽空过来比赛,因为西岸挥杆赛始终很忙碌,然后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接着则是美国大师赛之前的得克萨斯本土赛事。可今年是他八年以来第一次没有世锦赛资格。

  湾丘是一座艰难的场地,去年特别困难,因为它非常干燥,而且风力不小。斯皮思觉得在努力恢复的过程中,这样的场地对他有帮助。

  “上一周没有参赛,我想本周应该是一个打艰难球场的好机会,”他说,“实话实说,我在球员锦标赛中没有取得过多少成功,因此在球员锦标赛之前能够多重复几次,继续勤学苦练,真的对下一周有帮助。”

  他在西岸挥杆赛中两次有机会取胜,一次是凤凰城,一次是圆石滩。在凤凰城,斯皮思打出61杆,这一轮比利-霍雪尔清晰记得,因为斯皮思推入的那些推杆以及随后的反应。

  “当星期六乔丹打出61杆的时候我正好与他同组,他在16号洞推入了重要的一推,从30英尺外抓鸟,” 比利-霍雪尔说,“我的意思是,那个洞附近只有两千观众,可是欢呼声真的非常响亮。然后他在17号洞又推入了一个炸弹推杆抓到小鸟。再一次欢呼雀跃。

  “那是(去年)球员锦标赛以来你第一次听到轰鸣声……那让你不由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