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因前一轮违规遭罚杆 美国运通赛资格没取消

沃尔夫因前一轮违规遭罚杆 美国运通赛资格没取消
2021年01月25日 08: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美国新一代球星马修-沃尔夫在星期六开始美国运通赛第三轮的时候,距离领先者远了一杆,因为他星期四的一个行为遭遇裁判的追溯,被罚了一杆。

  星期五在PGA西尼克劳斯竞赛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沃尔夫接到了来自美巡赛裁判史蒂夫-瑞陶尔(Steve Rintoul)的罚杆通知,因为视频证据显示之前一天他违反了规则9.4b。该规则指出:“如果球员拿起或故意触碰静止中的球,或者导致其移动,需要接受一杆处罚。”

  事件发生在第一轮的第一洞,也就是体育馆球场一号洞,四杆洞。一开始,裁判长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认为不需要罚杆,因为沃尔夫小球在长草中移动的时候,他正在上杆,准备进攻果岭。

  可是重新审查了美巡赛直播的视频内容之后,裁判改变了决定。

  “美巡赛直播拍摄到了事件,可是一直到今天,沃尔夫第二轮已经打了很多了,我们才注意到,”史蒂夫-瑞陶尔说,“一旦我们意识到有视频证据,我们必须要进行研究。沃尔夫是极其专业的,一开始认为自己要被取消参赛资格。对他而言十分幸运,并没有。

  “昨天,他在一位裁判的管辖下行动,理解当小球被球员移动,要受到处罚。马修觉得不是他导致高尔夫球移动的,但是也理解他有可能导致它移动了。对整个事件的处理,他是极其专业的。”

  沃尔夫第一轮的杆数改为了72杆,开始第三天比赛的时候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任成宰6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