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未婚妻度假乐不思蜀?达斯汀放弃玛雅科巴精英赛

与未婚妻度假乐不思蜀?达斯汀放弃玛雅科巴精英赛
2020年11月29日 09: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美国大师赛冠军决定延长奥古斯塔之后的长假。

  达斯汀-约翰逊星期五宣布他不会参加下个星期的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也就是美巡赛年度最后一场赛事。

  “经过了非常认真的思考,我做出艰难决定,退出赛事,” 达斯汀-约翰逊在赛事方发出的一份声明中说,“……心灵和身体告诉我现在是休息的时间,因此我期待在家与宝琳娜以及儿子度过急需要的时间。我知道这是一条令人失望的消息。我真诚地向赛事有关的所有朋友表示歉意。”

  自从两个星期之前在奥古斯塔创造纪录,取得胜利以来,达斯汀-约翰逊一直没有参赛。最近几个星期,他一直在同未婚妻宝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休假。后者发布了好几张照片和视频到社交媒体上,展示他们在加勒比圣巴托洛缪岛(Saint Barthélemy)的旅行。

  达斯汀-约翰逊决定缺席墨西哥的比赛,意味着我们要等到元月份才能在巡回赛上再次见到他。估计他会参加夏威夷卡帕鲁瓦举行的哨兵冠军赛。

  玛雅科巴阵容中的明星仍旧不少,包括布鲁克斯-科普卡、贾斯汀-托马斯和瑞奇-福勒。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