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项新研究显示:打高尔夫危险性高过橄榄球

英国一项新研究显示:打高尔夫危险性高过橄榄球
2020年09月26日 0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一项最新的调查宣称有证据证明打高尔夫比打英式橄榄球更危险。

  在英国正式的《国家卫生数据报告》2018年对体育伤害进行分析之后,高尔夫在线零售商GolfSupport.com调查了5,732名英国的体育爱好者,试图了解哪项体育最容易受伤。

  也许不奇怪,足球排名第一位,71%的被调查者宣称踢足球受过伤。

  篮球排名第二位(69%),冰球排名第三(68%)。

  可是这份调查最大的要点在于高尔夫危险过英式橄榄球和美式橄榄球。

  三分之二(66%)的调查对象表示他们打高尔夫受过伤,让这项运动在伤病榜上排名第四位,与之相对,美式橄榄球只有63%,而英式橄榄球为61%。

  GolfSupport.com的调查同时发现:如果你想避免立即前往医院,飞镖适合你。

  在受访者中,只有18%宣称在在投掷线上受伤,飞镖因此成为英国最安全的运动。其它“相对安全”的运动包括:划艇(26%)、板球(33%)、游泳(35%)和斯诺克(36%)。

  当被问到受伤的主要原因时,绝大多数英国人说是他人的粗心大意(63%)造成的。

  在参与体育项目中受伤的英国人之中,五分之三(62%)需要全科医生或者医院的医疗照顾。

  看上去受伤的那些英国人在事后并没有更小心。当被问到受伤之后是否更谨慎时,61%表示没有,只有39%说他们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