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第二洞击球上树 美国公开赛挣扎交73杆

斯皮思第二洞击球上树 美国公开赛挣扎交73杆
2020年09月18日 11: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美国公开赛刚开始两个洞,乔丹-斯皮思有理由相信这是漫长的一天,这个星期会快速结束。

  在第一洞的球道上,他打短了很多,小球滚到果岭前方,导致他三推吞下柏忌。第二洞,他觉得自己可以救帕,直到他来到开球落下来的区域,在那里他发现自己的球不会从树上掉下来。

  泰格-伍兹、贾斯汀-托马斯、科林-森川都已经来到二号洞发球台,乔丹-斯皮思却坐着球车,手里拿着一号木回来,准备打第三杆。他在那里吞下双柏忌,前两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

  有好消息吗?他最终的成绩没有坏过那个杆数。

  “二号洞之后,我实际上打出了平标准杆,”乔丹-斯皮思说,“一早的运气很坏。总体而言,在一届感觉上我无法控制的美国公开赛上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也不算很坏。”

  乔丹-斯皮思的挣扎在继续着,一轮结束之后他对此开诚布公。

  “站在美国公开赛的发球台上,并不确切知道小球会去什么地方,那种感觉很不好,”乔丹-斯皮思说,“我知道你们这些人之前也许没有过这样的体验,可是它的滋味肯定不好受。可是我辛苦扳回来了。我没有放弃。我没有理由放弃。我在这里。虽然发球台到果岭没有怎样,我却仍旧在这座球场打出平标准杆,甚至低于标准杆,在这样的磨难中,我还是相当自信的。”

  的确是磨难。在转场的时候,乔丹-斯皮思回到平标准杆,可是他又快速花掉了。12号洞,五杆洞,他从果岭前方花了4杆才打入洞中,又吞下一个双柏忌。

  乔丹-斯皮思首轮73杆,并列位于7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