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夫韦公开赛次轮伯恩斯领先 张新军T17张华创T34

西夫韦公开赛次轮伯恩斯领先 张新军T17张华创T34
2020年09月12日 10: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国选手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克服了一早的双柏忌,借助稳定的铁杆和强劲的推杆,在加州时间星期五取得喜互惠公开赛第二轮领先。哈里-希格斯(Harry Higgs)紧随其后,借助最后一杆大大缩短了差距。

  萨姆-伯恩斯在银城度假村抓到9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两轮成绩为129杆(64-65),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哈里-希格斯2杆。

  哈里-希格斯收官4号铁射下信天翁,打出美巡赛新赛季揭幕战最低杆6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第一轮领先者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69杆,滑落下来,与喀麦隆-皮尔斯(Cameron Percy,68杆)、D.J。 崔汉(D.J。 Trahan,65杆)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詹姆斯-韩(James Hahn)65杆、道格-金(Doug Ghim)66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萨姆-伯恩斯从后九洞开始今天,当时落后一杆。他在11号洞,160码,三杆洞立即遇到了麻烦,当时他的开球下水。抛球之后,他第三杆上果岭,14英尺距离两推吞下双柏忌。

  萨姆-伯恩斯快速将失望转化为勉励。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24岁选手在随后三个洞抓到小鸟。转场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萨姆-伯恩斯在一号洞、四号洞、五号洞和九号洞继续抓鸟。

  “我猜想那唤醒了我,” 萨姆-伯恩斯说,“那激励了我。我心说:‘嗨,由它去吧。’我坚持了下来,而高尔夫球场余下来一天向我打开了。”

  萨姆-伯恩斯肯定需要这样一天,因为哈里-希格斯在最后一个洞:九号洞,564码,五杆洞打出了卓越的2杆。331码开球之后,他4号铁从230码之外打入信天翁。

  “这是多么棒的一天结束方式呀,同时也感到奇怪,” 哈里-希格斯说,“来到最后一个洞,那是最后一刻。我希望自己能冷静下来。球童弟弟和我正在开玩笑。我全天都想打个盹,可是现在我实在太兴奋了,也许难以入睡。”

  哈里-希格斯没有看到球滚入洞中,实际上并不确定发生了什么。没有球迷,这样一杆没有引来欢天喜地的欢呼声,除了站在果岭附近的几个人。

  “站在左边的志愿者开始大叫,他说:‘进洞了!进洞了!’” 哈里-希格斯说,“我不记得我都做了什么。我把球杆扔到了地上。完全惊了!我肯定看上去很搞怪,很荒唐。我想说的是这是多么漂亮的收官方式啊。”

  13名选手星期五一早需要补第一轮,因为星期四天黑的时候,第一轮未能完成。比赛条件持续改善,低杆频频出现。天气预报说未来两天天气很暖,非常有可能杆数会继续下降。关于这个问题考虑一下去年的冠军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他四天打出低于标准杆17杆。赛事纪录为低于标准杆18杆,总共3人打出。

  萨姆-伯恩斯从来没有在美巡赛上赢过,他并不担心纪录杆数的问题。他更在意如何从2019年年中受的右膝盖伤势中归来。

  “我想明天我下去的时候,要专注于我能控制的事情,” 萨姆-伯恩斯说,“对于我而言,我心中要惦记着找到好目标,然后去击球。”

  前两轮,萨姆-伯恩斯肯定做到了,星期五他上了18个果岭中的16个,总的上了36个果岭中的30个。除此之外,他推入了将近200英尺推杆。

  “我没有做调整,我只是努力做练习中已经做好的调整,” 萨姆-伯恩斯说,“我们做的许多事情是让球一开始就在线路上,设想推杆线路会怎样变化,要努力找到果岭的感觉。可以肯定果岭的滚动很好。”

  张新军打出零柏忌67杆,全天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四个洞3只小鸟。后九洞发球,陕西球员在六号洞漂亮进攻果岭,打到4英尺抓到小鸟,接着七号洞,四杆洞推入45英尺小鸟推,并在九号洞左边的长草中打到洞口边2英尺抓鸟。张新军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17位。

  张华创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今天从前十个洞的不断丢杆中反弹回来。中国小伙在前十个洞吞下3个柏忌,并在17号洞吞下双柏忌,可是最后七个洞抓到5只小鸟,就打出72杆,以138杆(66-72),低于标准杆6杆,与菲尔-米克尔森(67杆)等选手并列位于34位。

  张华创谈到自己的反弹时说:“打完我的第十洞总成绩回落到了-1杆,我大概知道晋级线在-4,-5杆左右,虽然有很大差距,但我知道如果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晋级不是不可能的,因此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放弃。前九洞主要是丢了很多2码的推杆。后九洞做了一些小的调整,推进了几个很关键的推杆。”

  张华创从三号洞推入12英尺推杆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全部都在12英尺之内。他认为八号洞,四杆洞抓鸟最为漂亮。他开球打入左边的长草中,还剩下52英尺,可是下一杆打坏了,进入果岭沙坑中。张华创没有慌张,而是从31英尺之外切球进洞再次抓鸟。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5杆,也顺利晋级,并列位于54位。可惜乔丹-斯皮思143杆(73-70),低于标准杆1杆,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