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积分排名65位 论打入最后两场季后赛的重要性

张新军积分排名65位 论打入最后两场季后赛的重要性
2020年08月14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张新军在温德姆锦标赛之前的积分排名为65位,总共474分。根据美巡赛官网的推测,他已经轻松确保了第一场季后赛:北美信托锦标赛的席位。

  ShotLink团队分析,凡是积分排名96位以上的选手,无论在莎草原野发生任何状况,都能够在这一周之后确保积分前125位。而这代表着张新军同时也获得了明年球员锦标赛的资格。

  今年,季后赛总共只有三站,第一站过后积分前70位选手才能进入第二站BMW锦标赛,而第二站过后积分前30位选手可以进入第三站,也是收官之战巡回锦标赛。

  可以肯定,张新军还没有确保最后两站的参赛资格,毕竟季后赛的积分将四倍计算。

  那么你会问了,打入这两站赛事真的那么重要吗?以下就让我们具体来看一看。

  (1)巡回锦标赛

  谈到巡回锦标赛,只有积分前30位选手可以参加,而一旦参赛,理论上都有机会夺取联邦杯总冠军。去年,美巡赛改革了巡回锦标赛赛制。参赛选手按照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将获得抢跑权。领先者一开始比赛,,成绩就为低于标准杆10杆,然后成阶梯状下滑,26位到30位选手开始时为平标准杆。

  本周的温德姆锦标赛,选手进入前30位,肯定将处于优势地位,毕竟季后赛中积分四倍计算,因此如果你的排名不够高,会快速滑落。

  本周总共8位积分前30位选手参赛,他们肯定谋求更高的排名,而他们身后无数选手则要力求达到那里。

  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还有别的福利。按照往年的情况,巡回锦标赛的参赛选手可以参加以下赛事之外的所有赛事:哨兵冠军赛、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美国PGA锦标赛、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以及三场季后赛。

  “东湖是你希望去的地方,这是每年我评判自己的标准。如果我进入东湖,这是很好的一年。如果没有,那么不可以接受,”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

  (2)BMW锦标赛

  北美信托锦标赛之后积分前70位选手可以晋级BMW锦标赛。十分明显,你的赛季也将继续,还有机会争夺联邦杯,当然现实的目标是你可以争取上述巡回锦标赛的福利。

  可是选手打到芝加哥,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将获得美巡赛高级别赛事的资格,比如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捷恩斯邀请赛,纪念高球赛。这些赛事不仅奖金丰厚,而且冠军可以获得美巡赛三年参赛资格豁免。

  所以说包括这个星期在内,未来一个月对张新军而言都十分重要。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