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锦标赛第一眼:科普卡斯皮思领衔张新军参赛

温德姆锦标赛第一眼:科普卡斯皮思领衔张新军参赛
2020年08月11日 12:58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J.T.波斯顿卫冕冠军J.T.波斯顿

  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贾斯汀-罗斯、乔丹-斯皮思,以及温德姆前十大奖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成为温德姆锦标赛的领衔球员。J.T.波斯顿将努力卫冕季后赛之前最后一站比赛。

  参赛选手

  布鲁克斯-科普卡进入去年季后赛的时候,在积分榜上位于第一位,现在要努力延续他在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中获得的动力。在孟菲斯获得亚军之前,他的积分排名没有进入前125位。

  乔丹-斯皮思和帕特里克-瑞德2013年曾经在这里展开了激动人心延长赛,重新回来参赛。

  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回到了他赢过两次的赛事中。他在这里实现美巡赛首胜,两年前他再次夺冠,其中第一轮打出59杆。

  积分榜前十之中有4名球员将角逐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包括2019年最佳新人奖得主任成宰,过往冠军韦伯-辛普森,以及他青少年时期,来自罗利的对手布兰登-托德。

  未满20岁就转职业的阿克沙伊-巴蒂亚以及前冠军阿特瓦尔获得赞助商外卡。

  世界排名第14位的汤米-弗利特伍德,复工之后连续第四周参赛。

  张新军在美国PGA锦标赛中首次尝试到大满贯的滋味,可惜遭遇淘汰,本周将归来参赛。

  联邦快递杯:冠军可以获得500分。

  球场: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罗斯球场),7127码,标准杆70杆

  1926年开业,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是唐纳德-罗斯唯一用于美巡常规赛的作品。唐纳德-罗斯标志性的小面积,大起伏果岭在这座球场中显得十分突出。

  故事脉络

  温德姆锦标赛是温德姆前十大奖竞赛的最后一个星期。经过美国PGA锦标赛之后,贾斯汀-托马斯以2,458分位于第一位,领先分数为556分,已经稳拿第一,尽管本周他不参赛。科林-森川在TPC哈丁公园夺冠之后攀升到了第二位(1,902分),韦伯-辛普森排名第三位(1,744分),将参赛。

  任成宰(第五)、帕特里克-瑞德(第六位)和布兰登-托德(第九位)进入了前十,也准备参赛。

  美国PGA锦标赛之后,肖尔-舒瓦泽尔位于积分榜125位,如果保持在那里将获得季后赛最后一个席位。布朗森-伯古相差11分,位于126位。罗塞尔-诺克斯以1分优势排在124位。

  两位选手在去年的温德姆锦标赛中,从后冲入前125位,分别是:安德鲁-兰德雷和帕顿-金泽尔。

  过去四届温德姆锦标赛冠军都打到了-20杆及以下。

  72洞纪录:258杆,亨利克-斯滕森(2017年),J.T.波斯顿(2019年)

  18洞纪录:59杆,布兰德-斯内德克尔(2018年第一轮)

  上一次

  J.T.波斯顿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90分钟车程外的地方长大,一年前的星期日在温德姆锦标赛中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实现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在这个过程中,J.T.波斯顿成为1974年李-特维诺以来第一个在72洞赛事中一个柏忌也不吞的冠军。J.T.波斯顿追平了亨利克-斯滕森创造的赛事纪录:258杆,低于标准杆22杆。J.T.波斯顿战胜了同为北卡罗来纳州人的韦伯-辛普森。而安秉勋、维克多-霍夫兰和金时沅也进入了前十名。安秉勋在第一轮追平了本周的最低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