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公开赛霍奇斯夺冠进美国公开赛 袁也淳T2

波特兰公开赛霍奇斯夺冠进美国公开赛 袁也淳T2
2020年08月10日 11: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一年前,李-霍奇斯(Lee Hodges)在波特兰公开赛第18洞果岭前方拿下一个一切一推,“保住了工作”,因为他最终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3位,而排名前75位选手可以获得次年光辉国际巡回赛的全卡。

  本周日,他在18洞果岭前方一切一推抓到小鸟,这一次他实现了美巡赛首胜,以及2020年美国公开赛资格。

  “最后阶段的时候我非常激动,我努力稳住,”李-霍奇斯说,“我还没有回过神来。也许今天都回不过神来,要到明天。这是非常特别的。回过头去看,你看到自己是多么刻苦,真的非常酷。我觉得本周我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十分明显,我打得非常好,可是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全面启动起来。在这样一个情况下我能取得胜利,这是非常特别的。”

  这是李-霍奇斯年轻生涯最大一场胜利。他曾经在加拿大巡回赛上度过了一年,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度过了两年。25岁选手本周开始之前连续获得5个前20名,最终因为星期天打出71杆,平标准杆,而在南瓜岗高尔夫俱乐部取得突破,实现了两杆胜利。

  李-霍奇斯开始一周的时候积分排名第15位,可是获得这场胜利之后积分排名将上升到第三位。本周过后凡是积分进入前五名的选手都将获得美国公开赛资格,入选的选手分别是: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第一)、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第二)、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第四)和保罗-巴宗(Paul Barjon,第五)。

  袁也淳最后一轮打出66杆,扭转了第三轮73杆的颓势,当时他已经下滑到了并列20位,可是最终他再次追平个人最好名次:并列第二。

  上一周,他同样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获得亚军。“今天推杆更加激进了一点,铁杆上果岭也给自己留下了很多不错的机会,”他说,“五杆洞表现得不错,开球上球道都打到了鸟。”

  袁也淳的积分排名从58位上升到3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