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锦标赛威尔斯基夺冠 梅瑞特连续两年遭翻盘

梭子鱼锦标赛威尔斯基夺冠 梅瑞特连续两年遭翻盘
2020年08月03日 12: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瑞奇-威尔斯基(Richy Werenski)在16号洞,四杆洞球道上直接打入了一个高抛球,收获老鹰,取得5分,接着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领先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1杆,于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赢得梭子鱼锦标赛。

  瑞奇-威尔斯基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他在太浩山俱乐部老绿林球场最后一轮收获13分,四轮总分39分(6-11-9-13)。28岁选手曾经就读佐治亚理工大学,三年前曾经在这场赛事的第二个加洞负于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

  “真是非常棒,” 瑞奇-威尔斯基说,“我感觉过去两个月我一直打得很好,可是能够取胜,我的意思是说,那非常棒。我获得过几次亚军,而这场胜利肯定有助于我的自信心。现在我知道自己足够优秀,现在我们可以向季后赛好好冲刺了。”

  梭子鱼锦标赛是美巡赛上唯一采取修订后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的赛事,制造了连续5个新科冠军,也帮助瑞奇-威尔斯基获得了下一周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与此同时,他和特洛伊-梅瑞特获得九月份翼脚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特洛伊-梅瑞特也进入了下个星期TPC哈代公园的参赛阵容。

  “我知道需要很棒的一天,可是我开局却吞下柏忌,这可不好,” 瑞奇-威尔斯基说,“我一早的节奏不是很好,可是很快斩断了,不再每一杆都很发力。我坚持了比赛策略,尽可能多抓小鸟。”

  他16号洞的高抛球在果岭边缘落地,然后穿过了果岭,进入洞杯之中。

  “直到小球进洞了,我才开始考虑我与领先者之间的关联,”瑞奇-威尔斯基说,“我开始做算术,心里想:‘还有3个洞,请抓到两只小鸟,然后再来看一看我们有何作为。’真是非常酷。”

  18号洞,四杆洞,他推入15英尺推杆。

  “这里发生了许多事情,可是我真的努力保持击球前的准备工作,尽量专注,爱上我的推杆速度,让整个过程顺畅,” 瑞奇-威尔斯基说,“那个部分我做的很好。”

  特洛伊-梅瑞特连续第二年未能将54洞领先转化为胜利。去年在边界线对面的内华达州的丘山,科林-森川也在最后一轮逆转了他。

  “我结束一天的时候连续保了10个帕。我连续有10个小鸟推,其中一个是在第一层长草,可是我未能让一个推杆进洞,” 特洛伊-梅瑞特说,“有时候就是会发生那样的事情。真的感到有点沮丧,然而仍旧是非常扎实的一个星期。”

  特洛伊-梅瑞特在18号洞的30英尺推杆推短了。“我在后九洞一只小鸟也没有抓到,”他说。

  马修斯-施瓦布(Matthias Schwab)和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以37分,并列位于第三位。

  持外卡参赛,马修斯-施瓦布本轮13分。他需要两人并列第二才能获得美巡赛临时特别会员身份。

  法比安-戈梅斯星期天获得16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