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邀请赛托德领先冲冠 福勒科普卡托马斯紧追

圣裘德邀请赛托德领先冲冠 福勒科普卡托马斯紧追
2020年08月02日 08: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选手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经历了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第三轮之后,维持了一杆领先。韩国选手安秉勋、世界第三贾斯汀-托马斯以及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发起了冲刺。可惜李昊桐继续在低位徘徊,三轮过后并列位于67位。

  星期天,布兰登-托德将努力成为第一个在新冠病毒耽误的2019-20赛季中第三次取胜的选手。星期六,他救到一个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三轮下来在田纳西州孟菲斯TPC南风打出198杆(64-65-69),低于标准杆12杆。

  安秉勋仍旧在寻求第一场美巡赛胜利,在11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6杆,以199杆(68-65-66),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星期天将与布兰登-托德同从最后一组出发。

  美国选手里奇-福勒在后九洞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9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从一早的失误中反弹回来,中间抓到6只小鸟,打出68杆,以201杆(62-71-68),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四位,仍旧有可能实现连胜。

  同样不能忽视的是贾斯汀-托马斯,他抓到5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以202杆(66-70-66),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五位。如果贾斯汀-托马斯取胜,他将再次回到世界第一位。

  另外50岁老将米克尔森也表现不错,打出66杆,与另外三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六位。

  只可惜麦克罗伊继续挣扎,在最后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3杆,三轮212杆(73-66-73),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55位。

  李昊桐后九洞出发,一上来抓到10英尺小鸟,可惜接下来却是起伏的一天,其中包括两个双柏忌,打出74杆,以215杆(68-73-74),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67位,刚好与新科世界第一琼-拉姆同杆,后者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打出71杆。

  布兰登-托德开始一天的时候领先2杆,开局第一洞推入14英尺小鸟推,可是五号洞,四杆洞错过球道吞下柏忌,不过八号洞,三杆洞推入22英尺推杆又一次抓到小鸟。

  后九洞他3只小鸟,3个柏忌,交出平标准杆。其中高光点是12号洞,四杆洞15英尺小鸟,16号洞,五杆洞在第二杆打入果岭沙坑之后一切一推抓鸟。可惜17号洞,他吞下柏忌,18号洞错过了7英尺小鸟推。

  这是布兰登-托德本赛季第四次获得54洞领先,为巡回赛之最。他认为自己稳定的击球可以扛住最后一轮的压力,尽管他知道最近两次取得54洞领先,他都没有取胜。

  “我的球击得很直,推杆也很好,因此在我接近领先的球场上经常预示着第四轮也能打好,”他说,“这个赛季之前,我总是很骄傲我在最后一轮打得很好,能够保持住领先。今年自赢下两场比赛以来,我在最后一轮没有做那么好。我想我要按下重启键,明天出去,做好布兰登-托德,打出最好的水平。”

  布兰登-托德生涯第一次取得54洞领先的时候,在2014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实现了美巡赛首胜。他等了五年才再次等到那个位置,可他在玛雅科巴精英赛中捍卫了领先,取得了赛季第二场胜利。

  随后一个星期,他在RSM精英赛第三轮打出62杆之后,再次取得那个位置,可是最后一轮打出72杆。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旅行者锦标赛中。他星期六打出61杆,取得领先,可是周日只打出75杆,达斯汀-约翰逊逆转夺冠。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