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大师赛96人参赛名单已定 林钰鑫入围

2020年美国大师赛96人参赛名单已定 林钰鑫入围
2020年04月08日 10:43 新浪体育
林钰鑫凭借去年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再次进军大师赛林钰鑫凭借去年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再次进军大师赛

  北京时间4月8日,美国大师赛已经确认推迟到11月9-15日举行,而2020年大师赛参赛名单也已经确认,共有96人成功入围。

  根据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规定,3月30日排名世界前50的球员将有资格入围大师赛阵容。其实在3月20日世界排名系统就因为没有新赛事举行冻结了。

  美国公开赛前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成为最大的赢家,在球员锦标赛开赛前那周,他的世界排名为51位,不过一周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两位,这个细微的变化让他自2016年以来首次亮相奥古斯塔。

  虽然赛事在11月举行,不过接下来恢复比赛后的美巡赛冠军、甚至其他两场大满贯的冠军也不再有资格进入今年大师赛(假如他们之前没有资格),他们将获得2021年大师赛参赛资格。

  今年的96人阵容包括19位赛事前冠军,26名新人和6名业余球员。

  去年大师赛有87人参赛。有消息说,由于大师赛在秋季举行,考虑到参赛球员数量和日照时长,有可能会采用双边开球。

  今年大师赛的入围渠道和球员名单如下:

  1、大师赛前冠军(终身资格):卡布雷拉、卡波斯、加西亚、伊梅尔曼、扎克-约翰逊、兰格、莱尔、米克尔森、梅兹、奥拉查宝、瑞德、舒瓦泽尔、斯科特、辛格、斯皮思、巴巴-沃森、麦克-维尔、威利特、伍兹

  2、美国公开赛冠军(近5年):达斯汀-约翰逊、科普卡、伍德兰德

  3、英国公开赛冠军(近5年):劳瑞、莫里纳利、斯滕森

  4、PGA锦标赛冠军(近5年):戴伊、托马斯、吉米-沃克尔

  5、球员锦标赛冠军(近3年):金时沅、麦克罗伊、辛普森

  6、奥运金牌得主(近1年):无

  7、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和亚军:詹姆斯-奥根斯坦(业余)、安迪-奥格利特(业余)

  8、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詹姆斯-萨格鲁(业余)

  9、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林钰鑫(业余)

  10、拉美业余锦标赛冠军:阿贝尔-加拉戈斯(业余)

  11、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冠军:卢卡斯-米切尔(业余)

  12、2019年大师赛前12名(含并列):坎特利、弗诺、福勒、哈丁、库查尔、保尔特、拉姆、谢奥菲勒

  13、2019美国公开赛前4名(含并列):罗斯、切兹-里维

  14、2019年英国公开赛前4名(含并列):弗利特伍德、维斯特伍德

  15、2019年PGA锦标赛前4名(含并列):马特-华莱士

  16、拥有完全积分的美巡赛赛事冠军:卡梅隆-钱普、泰勒-邓肯、福瑞特利、格里芬、哈顿、霍马、任成宰、康晟训、兰德里、拉什利、利什曼、曼诺兹、罗相昱、涅曼、潘政琮、波士顿、卡梅隆-史密斯、尼克-泰勒、布兰登-托德、马修、沃尔夫

  17、2019年巡回锦标赛参赛球员:安瑟、卡西、康纳斯、德尚博、格罗乌尔、豪威尔三世、基斯纳、科克拉克、松山英树、乌修仁、斯内德克尔

  18、2019年年底世界排名前50:安秉勋、卡布雷拉-贝罗、菲茨帕特里克、哈德文、霍雪尔、今平周吾、杰尼瓦塔纳隆、维克托-佩雷斯、普特南、范鲁彦、维斯博格

  19、球员锦标赛后世界排名前50:科林-森川、斯科蒂-舍弗勒、博泽伊登霍特、麦克道尔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