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麦克罗伊真正软肋 本周遇“病猫”科普卡

数据显示麦克罗伊真正软肋 本周遇“病猫”科普卡
2020年03月11日 11:49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左)前两轮与近况不佳的科普卡同组 麦克罗伊(左)前两轮与近况不佳的科普卡同组

  北京时间3月11日,小麦已经连续七场比赛进入前五名,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持续时间已经跨越了100周门槛。这个成绩可以让99.9%职业选手欢欣鼓舞,但是走出湾丘的小麦还是有些遗憾。

  小麦今年在巡回赛的四轮平均成绩和排名:

  • 第一轮: 67.5 (第一名)

  • 第二轮: 69.0 (第19名)

  • 第三轮 67.67 (第三名)

  • 第四轮: 70.17 (呃……第79名)

  在多利松农夫锦标赛,周日开场四个洞小麦吞了三只柏忌;在捷恩斯邀请赛,54洞领先的小麦第五洞吃了个三柏忌还不过瘾,在第六洞再加一只柏忌;在湾丘周日五号洞,小麦的沙坑球打薄下水双柏忌,九号洞开球下水OB,40杆转场。

  当然,如果麦总持续目前的状态,该来的总是要来。去年在球员锦标赛夺冠之前麦总就是连续五场前六名。

  任成宰上周在本田-6杆夺冠,这个成绩是该项赛事四年以来最高杆数,让参数球员们叫苦不迭。那是他们还没有来湾丘,帕尔默第三轮平均成绩75.9杆,35年以来最高,遥远的发球台、长势喜人的长草和水泥一样的果岭让大家满地找牙。

  这就结束了吗?球员锦标赛已经磨刀嚯嚯,张开了锯齿一样的廖牙。球场设计本身就很刁钻,加上今年罕见的大风,各位大哥准备好了吗。对于那些打完锯齿草挥师北上去威士伯的球员们,那里是巡回赛最具挑战的球场之一,祝你好运。

  今年想在大师赛前,用一场-15杆来振奋一下心情的大哥们,估计要失望了。

  一直和小麦杠的科普卡,前世界第一、现在世界第三的科普卡,已经连续六场没有前十进帐,这次湾丘并列第47,打出了职业生涯新高的80杆,在不停地自我赞许之后终于承认打得像那个啥一样。

  取得这样的成绩绝非偶然,他大哥所有主要技术统计指标都排在75名开外。

  为了找回状态,这个钢铁一样的汉子不停地打比赛,目前是连续打到戴尔比洞赛,看起来如果不行去休斯顿公开赛也在所不惜。

  再坚持一会儿,科普卡,大满贯赛季就要开始了。

  但是这周的球员锦标赛,就躲不过麦总了,科普卡将和卫冕冠军前两天同组出发。

  (Bigmouth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