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邀请赛第三轮哈顿领先 麦克罗伊T2张新军T36

帕尔默邀请赛第三轮哈顿领先 麦克罗伊T2张新军T36
2020年03月08日 08:06 新浪体育
英格兰选手哈顿领先 英格兰选手哈顿领先

  北京时间3月8日,英格兰选手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在最后一个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结束了37年以来,湾丘最为残酷的一天,进入帕尔默邀请赛最后一天的时候领先2杆。

  星期天的状况也许并不轻松。天气预报显示没有雨,但是风更大。果岭已经从坚实渐渐演变为砖头一样坚硬。它制造的考验感觉上更像六月份的美国公开赛,而不是三月份的佛罗里达挥杆赛。

  麦克罗伊挺开心连续保了13个帕,欣喜在16号洞,五杆洞抓到第一只小鸟,而对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73杆,并不是特别困扰。他的目标是存活下来,他肯定做到了。麦克罗伊与另外一个前冠军马克-利什曼(72杆)一道并列位于第二位,只是落后2杆。

  比赛收尾,气温感觉只有13摄氏度,而且刮着风,泰瑞尔-哈顿经历了非常狂野的一段。他在最后六个洞只打出一个帕,分别为:小鸟-柏忌-柏忌-小鸟-帕-小鸟。当最后一个推杆进洞的时候,他向空中挥出拳头。

  泰瑞尔-哈顿的三轮成绩为210杆(68-69-73),低于标准杆6杆。这是1993年本-克伦肖(Ben Crenshaw)以来,湾丘的最高领先杆数。

  马克斯-霍马(Max Homa)一早出发,可是全天刮着这样大的风,而且清冷的空气很像西岸挥杆赛,所以并没有优势可言。他在18号洞吞下双柏忌,毁掉了本来很精彩的一轮,最终交出70杆。可是到一天结束,那就是全场唯一低于标准杆的数字。他借此上升了45位,并列位于16位。

  平均杆为75.91杆,这是自1983年第二轮76.29杆以来,湾丘最高的平均杆。与此同时,这也是1980年最后一轮78.84杆以来,湾丘淘汰线确定之后,杆数最高的一轮。那恰巧也是上一次没有一个人打破70杆。

  阿诺-帕尔默喜爱艰难的考验,对于这样一天肯定会竖拇指。

  谈到参赛的球员?这要看你问的是谁,特别是他们打的是什么杆数。

  马克-利什曼很少对一轮平标准杆如此激动。这一轮他两个柏忌,两只小鸟,14个帕。而他不得不确认自己到底打出多少杆。

  “我实际上将自己的杆数加起来,而我还再演算了一次,”马克-利什曼说,“加起来为72杆,可是感觉自己好似打出65杆。是的,真的很困难。果岭十分坚硬、快速。那真的是你希望这座球场打起来的样子。帕是一个好杆数,希望明天我可以再如此。”

  麦克罗伊的开局很艰难,又或者说他认为艰难。他在二号洞吞下柏忌,不得不在随后一个洞,于果岭裙边推入18英尺保帕推杆。两个五杆洞,铁杆在手打第二杆,他却没有抓到小鸟。

  可是他继续苦熬,并没有冲着旗杆打,因为偏离到错误的地点必定会导致大杆数。当他在18号洞对准冷风开球的时候并列领先。可是小球在滚了最后一转之后,进入了齐踝高的长草中。他努力弥补缺口上果岭,可是出来得有点右,进入岩石里。

  “我看到了今天早上的一些杆数,看到比赛挺难的,可是我猜想我仍旧能出来,打到70杆以下,”麦克罗伊说,“可是一旦来到球场上,我心想:‘哦,也许做不到。’”

  南非选手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打出73杆,落后3杆,与任成宰、李真明、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并列位于第四位。任成宰在最后一个洞推入55英尺小鸟推,打出74杆。李真明在最后一个洞打出双柏忌,交出75杆。

  张新军也打出75杆,他全天7个柏忌,包括出门三个洞连续3个柏忌,他抓到2只小鸟,并在16号洞,五杆洞推入90英尺长推射下老鹰。他的三轮成绩为220杆(70-75-75),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36位。

  另外一些杆数却不能看了。布鲁克斯-科普卡最后四个洞打平标准杆,却交出81杆,这是他在美巡赛上的最高杆数,超过了2013年穆菲尔德英国公开赛第二轮的80杆。

  帕特里克-瑞德开始一天的时候落后3杆,打到11号洞的时候仍旧在争冠行列,可是这个洞他两次击球入障碍,吞下三柏忌。他在15号洞三推又遭遇双柏忌。然后16号洞,五杆洞情况变得很丑陋。他从沙坑中击第二杆,小球穿过一棵树,进入了水障碍中。

  当他抛球的时候,一个男子大叫道:“不要打入水中,作弊者。”警察将那名球迷赶出了球场。帕特里克-瑞德吞下柏忌,然后在随后两个洞也丢杆,打出80杆。这是他生涯第四次打出八字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