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辽渴望重返美巡赛 甚至不惜出战光辉国际赛

石川辽渴望重返美巡赛 甚至不惜出战光辉国际赛
2020年02月27日 12:38 新浪体育
石川辽在世锦赛发挥欠佳 石川辽在世锦赛发挥欠佳

  北京时间2月27日,石川辽在日巡赛上赢了三次,获得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参赛资格。当他在开局九个洞打出43杆,绝没有恢复转来之后,感觉自己丧失了良机。

  石川辽的目标是返回美国比赛,并且努力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应该说两个目标都很宏伟。由于糟糕的开局,他在墨西哥城只获得68名,没有得到世界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87位。

  “前九洞我完全丧失了专注,”石川辽说,“也许我同世界上顶尖好手(巴巴-沃森和路易-乌修仁)同组过于紧张了。”

  他在本田精英赛上获得又一个机会,赞助商给了他一张外卡。除此之外,他表示将考虑尝试光辉国际巡回赛。

  “我总是喜欢回到美国、美巡赛以及光辉国际巡回赛,”他说,“我需要一步步来。打美巡赛不是全部,因此也许未来几年要尝试一下光辉国际巡回赛。瞧一瞧其他选手,他们打得好总是有原因的。我的高尔夫与他们的高尔夫还是有区别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