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公开赛霍夫兰赢美巡首冠 张新军并列第14

波多黎各公开赛霍夫兰赢美巡首冠 张新军并列第14
2020年02月24日 08:21 新浪体育
霍夫兰赢得个人美巡首冠 霍夫兰赢得个人美巡首冠

  北京时间2月24日,“笑面杀手”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星期天赢得波多黎各公开赛,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个挪威冠军。中国选手张新军表现稳定,获得2020年第一个前15名。

  霍夫兰最后一轮在15号洞,五杆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在18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领先1杆战胜乔什-提亚特(Josh Teater)。

  “第一个到这里比赛的选手是亨利-比扬斯塔德(Henry Bjornstad),” 霍夫兰说,“我看他比赛,在线关注他的成绩。因此我是追随他的步伐而来,现在我能够为挪威取得第一场胜利真的很特别。在祖国,好多朋友,还有一些普通人关注着我,我不能祈求更多了。”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22岁前尖子生霍夫兰克服了11号洞,三杆洞的一个三柏忌。他在刮风的椰子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四轮成绩为268杆(68-66-64-70),低于标准杆20杆。

  “在这里感觉很疯狂,” 维克多-霍夫兰说,“这一天肯定有许多起起落落。”

  乔什-提亚特收官的时候在这场与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同期举办的赛事中打出69杆,取得生涯最好名次:第二位。他从10号洞以及11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在15、17号洞抓到小鸟。

  “我要向维克多致敬,那是非常棒的一个推杆,” 乔什-提亚特说,“实际上,我在电视上看到之前已经在无线电中听到球进了。他是一个伟大选手,未来我们还将看到他多次取胜。”

  霍夫兰获得54万美元,以及到2021-2022赛季的参赛资格,另外他也得到了美国PGA锦标赛和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他在出征美巡赛第17站的时候取得胜利。

  “我内心惦记的只有今天尽可能打好,努力完成工作,” 霍夫兰说,“我没有想到随之而来的福利,可是我肯定很开心能参加上之前还没有资格的一些赛事。”

  霍夫兰星期六打出64杆,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取得一杆领先。他2018年在圆石滩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去年在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上包揽了最佳业余球员奖,而常规赛季结束之后在光辉国际总决赛中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萨姆-莱德(Sam Ryder)和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凯尔-斯丹利打出68杆,萨姆-莱德69杆,埃米利亚诺-格里洛70杆。

  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维克多-霍夫兰1杆,收官打出75杆,滑落到并列第六位。马修-内史密斯(Matthew NeSmith)67杆、小特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69杆,两位选手与他并列。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打出球场纪录62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九。

  霍夫兰是本赛季第一个获胜的新人,打破了赛季开始以来,18站比赛没有新人夺冠的局面。这也是2009年以来最长的时间间隔。

  维克多-霍夫兰刚转职业的时候肯定背负着许多期待,一方面,转职业之后的5站比赛中,霍夫兰全部晋级,其中4站进入前16名,包括温德姆锦标赛第四名。另外一方面,同期生马修-沃尔夫和科林-森川溅出了更大的水花,快速地在美巡赛上取得冠军。维克多-霍夫兰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未能获得足够积分立即进入美巡赛,不过光辉国际总决赛,他获得T11和T2,就确保了这个赛季可以同高手们再次并驾齐驱。

  本赛季他一出门便在绿蔷薇精英赛拿到前十名,可是从那一点开始,节奏却放慢了。11月份,他在玛雅科巴精英赛上首次遭遇淘汰,那之后他去中东参加欧巡赛了。今年早些时候,他在菲尼克斯公开赛上再次遭遇淘汰,然后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获得了一个还算可以的T38。现在,他终于得偿所愿。

张新军张新军

  陕西籍球员张新军星期天打出70杆,四轮成绩为276杆(71-69-66-70),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14位。张新军开局两个洞连续抓鸟,四号洞吞下柏忌,转场之后在11、12号洞又连续抓鸟,可惜14号洞再次遭到柏忌打击。虽然这只是一场总奖金300万美元的赛事,但是张新军获得本年度最好名次,获得50,250美元奖金以及2.1分的世界排名积分。

  目前在美巡赛联邦快递积分榜上,张新军以341分排名第54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