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锦标赛首轮麦克罗伊65杆领先 巴巴托马斯T2

墨西哥锦标赛首轮麦克罗伊65杆领先 巴巴托马斯T2
2020年02月21日 08:55 新浪体育
小麦首轮领先 小麦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2月21日,麦克罗伊强势开局,为实现“世锦赛全满贯”打下了基础。墨西哥城时间星期四,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墨西哥锦标赛上取得2杆领先。

  北爱尔兰明星在查普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Club de Golf Chapultepec)11号洞,五杆洞,当天第二洞射下老鹰。然后收官的时候连续抓到两只小鸟,突破拥挤的的领先榜,取得了单独领先。

麦克罗伊首轮记分卡麦克罗伊首轮记分卡

  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与2017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再落后一杆有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加拿大选手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美国双雄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和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他们都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我充分把握住了自己的开球,”麦克罗伊说,“我吞下一个柏忌。我错误判断了第四洞的线路,可是除此之外,都是扎实的高尔夫。”

  麦克罗伊2015年以来第一次回到世界第一位上,刚刚于上个星期洛杉矶里维埃拉举行的捷恩斯邀请赛获得并列第五位。在那里,他取得54洞并列领先,可是未能跟上最终冠军亚当-斯科特的步伐。

  他说查普特佩克的果岭与里维埃拉相比要软一点,而回转去使用老的,34英寸推杆让他感觉更为舒服。在加利福尼亚,他试验了35英寸的推杆。

  “有时候,我右臂的位置可能会高一点,”他解释说35英寸的推杆让他的右手肘放得更舒服。“可是从右到左的推杆,感觉推杆有点太长了。”

  以前的“老相识”重新返回球包中,麦克罗伊在九号洞推入10英尺推杆,完成了全天的比赛。他在六号洞推入27英尺推杆,在八号洞推入15英尺推杆,冲上了领先榜。

  麦克罗伊去年11月份在上海赢得汇丰冠军赛,如果星期天再次取胜,他将包揽世锦赛系列赛。他在2015年赢得世锦赛-世界比洞赛,而2014年在火石赢得了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

  唯一实现“世锦赛全满贯”的选手是达斯汀-约翰逊,去年在这里他远远抛下麦克罗伊获得冠军。

  “我来这里的第一年是2017年。我想36洞之后我取得了领先,可是最终未能取胜,”麦克罗伊说,“去年我获得第二。我喜欢这个地方,喜欢这座球场。我在高海拔上总是能打好。希望今年可以更上一层楼。”

  巴巴-沃森表示高海拔会影响小球的飞行,而下午的时候风刮起来了,特别恼人。“高海拔已经搞乱了你的头,你的想法,”他说,“然后你还要谈论风,你总是胡猜乱想。”

  贾斯汀-托马斯与巴巴-沃森一样,一轮球中抓到5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他也表达了同样的情绪。“我在这个地方打球的时候从来没有遇到这种风,”积分排名第一位的选手说,“你可以打非常低,可是好家伙,如果你打不好,你分分钟可以打出高于标准杆。你非常难管控自己的杆数。”

  这一点在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身上很明显,他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62位。捷恩斯邀请赛冠军亚当-斯科特在去年年底的时候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首轮74杆,并列位于49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