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膝盖问题严重 承认上周一是疼痛最重的一天

科普卡膝盖问题严重 承认上周一是疼痛最重的一天
2020年02月17日 11:48 新浪体育
科普卡在捷恩斯邀请赛决赛轮,本周他最终排名并列第43名 科普卡在捷恩斯邀请赛决赛轮,本周他最终排名并列第43名

  北京时间2月17日,去年10月布鲁克斯-科普卡透露:上个赛季大部分时候他都带着膝伤在比赛,最终他在巡回锦标赛之后接受了干细胞注射。手术后他有几天无法站起来,之后他做了膝盖复健,参加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的时候感觉好了很多,“最终能够没有疼痛地再次训练了,这很好。”

  随后一个星期,科普卡在希杰杯第三轮之前选择退赛,他说自己的膝盖又出问题了。在韩国济州岛参加第二轮的时候,科普卡在潮湿的水泥地面上滑倒,加重了伤势。那发生在去年10月中旬。那之后他一直没有参赛,直到今年1月的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才复出。

  在阿布扎比开局第一轮打出66杆肯定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然而他在第二轮却打出75杆,最终只获得并列第34名。两个星期之后,他参加了欧巡赛的沙特国际赛,获得并列第17名,继续展示出他的身体上取得了进步。尽管如此,他左膝盖感觉如何,仍旧是一个谜。

  这个星期在捷恩斯邀请赛上,科普卡接受了美国高尔夫频道的采访,清楚谈到了这个问题。捷恩斯邀请赛是自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以来他第一次在美国本土比赛。科普卡被问到康复的过程有多么难,他的回答肯定很能说明问题。

  “情况比我们透露出来的坏很多,”科普卡说,“相当痛。我远没有百分百恢复。我不知道我的膝盖会不会百分之百恢复。这是每一天我都在努力做到的事情。”

  “实话实说,里维埃拉的星期一是我自拉伤以来最疼痛的一次。你有好一些的日子,你有坏一些的日子,你真的必须要关注。现在倒是感觉稳定了。当我走路的时候,我感觉不到膝盖会向外侧拐,还是向内侧拐。感觉是稳固的。正在一点点变好。不过那里仍旧疼痛。”

  对于一个已经经历了手腕伤势的选手而言,这样的情况听上去肯定不理想。当然,在从手腕伤势回来之后,科普卡在2018年美国公开赛上成功卫冕,几个月之后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可是正如泰格-伍兹曾经面对的情况,膝盖是不一样的,科普卡接下来会怎么应对伤痛呢?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