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锦标赛次轮彭德瑞斯领先 袁也淳白政恺晋级

巴拿马锦标赛次轮彭德瑞斯领先 袁也淳白政恺晋级
2020年02月01日 09:15 新浪体育
36洞领先者泰勒-彭德瑞斯 36洞领先者泰勒-彭德瑞斯

  北京时间2月1日,加拿大选手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星期五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继续领先光辉国际巡回赛之巴拿马锦标赛。

  泰勒-彭德瑞斯上个赛季主要在加拿大巡回赛上征战,从后九洞出发,在12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之后,再也没有丢杆,抓到3只小鸟,两轮杆数为131杆(63-68),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2杆。

  28岁选手说:“我对低于标准杆2杆是满意的。情况也许可以更好,不过也有可能高几杆。我想进入周末的时候我应该处于好位置上。”

  星期四抓到9只小鸟,泰勒-彭德瑞斯今天的击球挣扎。肯特州立大学前学子只能依靠短杆保持在榜首位置。

  “我打得很好,可是我没有像昨天那样上许多果岭,”他说,“短杆肯定救了我。我打出了许多干净的切杆和沙坑杆,再次推入许多推杆。”

  星期五球员们在巴拿马面对复杂的比赛条件,因为阵风风速达到23英里/小时。在星期四柔软的比赛条件之后,风在第二轮给球员制造了不一样的挑战。

  24岁小将麦克斯-麦格里维(Max McGreevy)2019年在中国征战,今天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3杆,冲上来,与佐治亚大学前学子格雷森-席格(Greyson Sigg,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

  “今天我的推杆终于火热起来了,”麦克斯-麦格里维说,“我昨天的击球很好,可是什么也启动不起来。我在前两个洞推入了两个15英尺的推杆,余下来一轮我对推杆都很自信。”

  丹-麦卡锡(Dan McCarthy)68杆、瑟斯-里夫斯(Seth Reeves)67杆、格兰特-赫希曼(Grant Hirschman)69杆,三人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袁也淳从后九洞开局,前两个洞吞下柏忌,然后16号洞又吞下双柏忌,不过转场之后他的表现转好,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连续小鸟,打出69杆,两轮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2位。

  白政恺首次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从第一轮73杆中精彩反弹回来。他抓到4只小鸟,仅仅在七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打出67杆,两轮140杆(73-67),平标准杆,并列位于65位,压线闯入决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