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公开赛克拉克61杆领先 张新军潘政琮T31

菲尼克斯公开赛克拉克61杆领先 张新军潘政琮T31
2020年01月31日 10:05 新浪体育
克拉克打出10鸟无柏忌的一轮 克拉克打出10鸟无柏忌的一轮

  北京时间1月31日,美国选手温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在TPC斯科茨代尔的夜色降临之前完成比赛。从10号洞倒数第二组开球,他抓到10只小鸟,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菲尼克斯公开赛第一轮因天黑暂停时,处于领先榜首位。

  除了12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温德姆-克拉克在后九洞的小鸟都很接近,全部在12英尺之内,取得了2杆领先。

  “我上了许多球道,给了自己许多小鸟机会,而推杆也很火热,”温德姆-克拉克说。

  温德姆-克拉克距离球场纪录60杆只有一杆。1996年,格兰特-韦特(Grant Waite)首创纪录,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2001年,菲尔-米克尔森2005年和2013年都曾追平过。

  俄勒冈大学26岁选手刚刚开始美巡赛第二个完整赛季,最近两站比赛都遭遇淘汰,上个星期在多利松打出69-79。

  “过去两个星期,我实际上打得很好,”温德姆-克拉克说,“我只是没有推入推杆,我没有把握住机会。”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下午开球,同样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包括转场之后在四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交出6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他推入了将近200英尺的推杆。

  “任何一天,你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没有柏忌,你都不会抱怨,”比利-霍雪尔说。

  两届冠军J.B。霍姆斯(J.B。 Holmes)于四号洞,175码,三杆洞7号铁打出人生第六个一杆进洞,全天下来交出6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我喜欢在沙漠中打球,我在这里感到很享受,”2006年和2008年夺冠的J.B。霍姆斯说,“果岭的状态总是很好。这个星期的状态很好,十分快,非常坚实。”

  安秉勋、汤姆-霍吉(Tom Hoge)、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和巴德-科利(Bud Cauley)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选手琼-拉姆打出67杆,与松山英树等选手并列位于13位。琼-拉姆本周夺冠,有可能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前提条件是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沙特国际赛中不能进入前四位。第一轮打出70杆,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欧巡赛中并列位于48位。

  张新军在上一周的农夫保险公开赛获得2020年第一次晋级,本轮开局不错,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惜收尾的时候开球不够精确,在最后五个洞打出3个柏忌,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潘政琮等选手并列位于31位。潘政琮起起落落,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可是也吞下5个柏忌。

  乔丹-斯皮思已经跌出了世界前50位,他的下滑继续着,本轮只抓到一只小鸟,打出74杆,并列位于110位。另外,卫冕冠军瑞奇-福勒也只打出74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