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史密斯加洞夺冠 斯蒂尔最后时刻失手

索尼公开赛史密斯加洞夺冠 斯蒂尔最后时刻失手
2020年01月13日 12:30 新浪体育
史密斯延长赛夺冠 史密斯延长赛夺冠

  北京时间1月13日,澳大利亚26岁小将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把握住美国选手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最后时刻的崩溃,于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10号洞进行的延长赛赢得索尼公开赛,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取个人锦标。

  2017年,卡梅隆-史密斯与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搭档赢得过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然而这是他首次凭借个人的力量夺魁。

  卡梅隆-史密斯四轮成绩为269杆(70-65-66-68),低于标准杆11杆,赢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18.8万美元以及48个世界积分。

  开始星期天的时候,澳大利亚人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可是布兰登-斯蒂尔在最后几个洞导演了自我毁灭。17号洞,三杆洞,布兰登-斯蒂尔没有上果岭,随后错过6英尺保帕推杆,进入最后一个洞时只拥有一杆领先。接着18号洞,他第二杆打失误,打了一个大左曲,打到帐篷后边,抛球之后第三杆上果岭,两推只是保帕。

  卡梅隆-史密斯第二杆打入果岭沙坑,一切一推拿下8英尺小鸟推,成功将比赛逼入延长赛。

  这是夏威夷双赛的第二场延长赛。第一个加洞在10号洞,四杆洞进行。布兰登-斯蒂尔第二杆再次失误,打到了果岭后方,吞下柏忌。而卡梅隆-史密斯第二杆打上果岭,两推保帕夺取了冠军。

  赛前,卡梅隆-史密斯承诺跟随马克-利什曼一起为澳大利亚丛林大火捐款。他承诺每抓到一只小鸟捐款500美元,一只老鹰1000美元。

  截止目前为止,澳大利亚6个州过火面积超过1000万公顷,面积相当于美国的弗吉尼亚州大小。目前,多处丛林大火仍在燃烧。至少27人在其中丧命,而毁坏的家园数以千计。该国独一无二的野生动物同样蒙受巨大灾难,估计会有10亿动物受到影响。人们担心一些稀少的物种有可能面临灭绝或者功能性灭绝。

  虽然在美国夺冠数目不多,卡梅隆-史密斯却在2017年和2018年两次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他的善心得到了回报。

  韦伯-辛普森最后6个洞保帕,打出67杆,只差1杆进入延长赛。他以270杆(71-66-66-67),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麦克道尔在前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打出64杆,冲上来,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68杆)、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69杆)一起,以27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