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冠军得主柳箫然宣布退役 雪佛龙之后谢幕

大满贯冠军得主柳箫然宣布退役 雪佛龙之后谢幕
2024年03月22日 11: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柳箫然星期四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她计划在今年的雪佛龙锦标赛之后退役。

  韩国33岁选手6次赢得LPGA比赛,包括201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和2017年雪佛龙锦标赛(当时的名称为全日空锦标赛)。

  柳箫然手书一封信分享这一消息。

  “在决定退役之后,我花了许多时间回顾自己的生涯。许多回忆涌上心头,我情不自禁。可是我想的越多,我越发感谢许多事情。我非常感谢我能做我喜欢做的事情,而且日复一日,甚至打了一生。我不会撒谎,我也有过很糟糕的时段,可是即便有一些挑战,我也很享受其中。除此之外,我非常感谢这一生我从你们这里得到的爱和支持。”

  柳箫然2012年拿到最佳新人奖,2017年夺取年度最佳球员奖,也在那一年登上世界第一位。2024年,她还没有参加过比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