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世莉锦标赛勒布朗克领先首轮 林希妤张斯洋T7

朴世莉锦标赛勒布朗克领先首轮 林希妤张斯洋T7
2024年03月22日 11: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洛杉矶时间星期四,加拿大选手莫德-艾米-勒布朗克(Maude-Aimee Leblanc)在派洛斯福德高尔夫俱乐部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朴世莉锦标赛首轮领先。

  莫德-艾米-勒布朗克从后九洞出发,转场前抓到两只小鸟,转场之后又抓到5只小鸟,包括收官3个洞。

  “我感觉我的击球真的很好,无论什么时候错过果岭,我都能够一切一推拿下,”加拿大姑娘说,“我救到了一些很好的球,整个一轮都保持了好的动力。推杆也很好。”

  参加完蓝湾大师赛之后,莫德-艾米-勒布朗克返回了加拿大。她说现在疲劳感都还没有消除。

  玛丽亚-南(Malia Nam)开局火爆,在前7个洞抓到4只小鸟,并于五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可惜转场之后冷却下来,打出65杆,排名第二位。

  劳伦-哈特雷吉(Lauren Hartlage)、笹生优花(Yuka Saso)、艾莉森-李(Alison Lee)、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林希妤再次成为中国军团的领头羊,她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处于并列第七位的大组中。

  张斯洋从斯坦福大学的学习中归来,在最后5个洞抓到3只小鸟,同样打出68杆。

  刘艳、阎菁交出69杆,并列位于14位。阎菁在七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可是也有一个五杆洞(14号洞)吞下双柏忌。

  卫冕冠军殷若宁3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28位。曾莉棋在最后5个洞抓到4只小鸟,交出72杆。刘钰转场之后没有得分,反倒吞下2个柏忌,同样打出72杆,并列位于61位。

  刘依一打出73杆,与世界第一莉利娅-乌等选手并列位于80位。殷小雯在最后6个洞不断丢分,打出75杆,并列位于112位。

  姜孝林在11号洞,174码,三杆洞用5号铁打出一杆进洞。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