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帕蒂连赢两周27位 川崎春花夺冠100位

女子排名:帕蒂连赢两周27位 川崎春花夺冠100位
2024年02月28日 10: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泰国选手帕蒂-塔瓦塔里克特(Patty Tavatanakit)火热状态在泰国LPGA赛上不减,连续第二周取胜,世界排名上升到27位。

  帕蒂-塔瓦塔里克特力压快速攀升的艾伯恩-巴伦苏埃拉(Albane Valenzuela),在暹罗乡村俱乐部老球场领先1杆取得胜利,为此她获得500个CME积分、25.5万美元以及46个世界积分。

  帕蒂-塔瓦塔里克特的CME积分排名从59位上升到第三位,总分510.429分,另外她的世界排名再次上升,这一次跳跃16位,排名27位。

  瑞士姑娘艾伯恩-巴伦苏埃拉获得亚军积分27.6分,世界排名从91位上升到64位。

  英格兰选手勃朗特-罗(Bronte Law)上一周在利雅得高尔夫俱乐部遭遇淘汰,她在摩洛哥达累斯萨拉姆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oyal Golf Dar Es Salam)的

  最后一轮打出64杆,在梅林公主杯(Lalla Meryem Cup)上成功逆袭,取得3杆胜利。这是她的第三场女子欧巡胜利,收获67,500欧元以及15.5分,世界排名从218位上升到136位。

  女子台巡为总奖金100万美元的鸿海女子选手锦标赛,在东方球场举行。在凛冽的寒风中,日本选手川崎春花(Haruka Kawasaki)领先1杆惊险夺冠,收获14分,世界排名从131位上升到100位。

  中国台北选手侯羽桑(Yu-Sang Hou)与另外一个日本选手竹田丽央(Rio Takeda)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7分,侯羽桑从479位上升到310位,竹田丽央从129位上升到116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