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赛4月3日开赛 72位球手参赛

奧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赛4月3日开赛 72位球手参赛
2024年02月07日 22:28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2月7日,2024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赛将在4月3日至6日举行。来自六大洲17个国家和地区的72位参赛选手名单现已出炉。世界业余高尔夫2023年度排名前43位的选手均已接受赛事邀请,其中包括2021年赛事冠军梶谷翼(Tsubasa Kajitani)和2022年赛事冠军安娜-戴维斯(Anna Davis),业余世界排名第一的三届参赛者英格丽-林德布拉德(Ingrid Lindblad)。

  本届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赛将在第88届美国大师赛前一周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球员将进行 54 洞比杆赛,在36洞之后前30位(含并列)将获得晋级。4月3日(星期三)和4月4日(星期四)进行的前两轮比赛,将在冠军隐居地(Champions Retreat)高尔夫俱乐部举行;4月5日(星期五),所有的参赛球员都可以来到奥古斯塔练球,最终的决赛将于4月6日(星期六)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奥古斯塔女子业余赛前两轮比赛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30-3点30分于高尔夫频道播出,NBC体育将会从中午12点开始到下午3点直播决赛轮。此外,高尔夫频道的“直击大师赛”将从4月5日(周五)开始报道奥古斯塔女子业余赛、开球切推锦标赛以及美国大师赛等多场赛事。

  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赛自2019年创立以来,一直是顶级女子高尔夫业余选手展示的平台。2024年是值得纪念的第五届赛事。首届赛事由后来的大满贯冠军詹妮弗-卡普秋 (Jennifer Kupcho) 获胜,2020年赛事因新冠疫情而被取消。2021年第二届赛事,日本球员梶谷翼夺冠,随后一周她的同胞松山英树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2022年,16 岁的戴维斯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成为该赛事最年轻的获胜者。2023年第四届比赛,也是极具历史意义,在业余世界排名第一的美籍华裔张斯洋(Rose Chang)在加洞赛取胜,为业余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